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魅力爆灯 两万香港市民争睹大长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李英爱抵港访问,一路展示其惊人魅力,前天下午她穿上清雅的传统韩服,化身“长今”,出现在荃湾某商场,令为睹其风采的2万名市民疯狂,挤爆各楼层,而商场范围于高峰期总人流更高达20万人次,创下商场举办活动的纪录。“长今”深得各阶层人士喜爱,市民扶老携幼到场,部分市民为争取有利位置,一度发生口角及推撞,又因太挤迫,有市民感不适晕倒。商场及警方为安全计,将举行活动楼层的自动电梯封闭,场面极度热烈。

  市民凌晨开始排队

  前天是李英爱访港之行首次与市民近距离接触,下午她出席于愉景新城商场举行的“大长今李英爱谢谢您的爱”活动。前天凌晨4时,已有市民到达商场排队,至8时开始派号码,结果获安排入场的350个名额于45分钟派完;而活动在下午2时30分开始,李英爱于3时15分出现,逗留30分钟便离开。无线曾醒明称,下午2时至3时45分这段高峰期,商场人流达20万人次,驻足观看李英爱的超过2万人,打破商场活动纪录,除无线的贴身保安外,商场有80名保安协助,警方亦派出警员及警车戒备。

  身穿韩服粤语打招呼

  由于市民一心想看李英爱,当一众艺员在她未抵达前表演,惹来市民不耐烦。当李英爱穿着韩服上台,以一句粤语打招呼:“大家好吗?我是李英爱。”观众怒气即时全消。接着李英爱再以韩语说:“多谢大家,今日好开心同你们近距离接触,希望大家学习到《大长今》的精神,开心快乐,以及继续支持我。”接着大银幕播放《大长今》片段,宋芝龄称观众喜欢看粤语版本的《大长今》,李英爱说:“虽然粤语版本好,但我希望大家听多些我的声音就好。”

  座驾遭千人包围

  李英爱与一班韩国国际学校的小朋友合照,又与市民玩游戏送亲笔签名扇,她全程表现亲切,又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伯伯,赢得不少欢呼声。李英爱逗留约30分钟,便经秘密通道离开,但其乘坐的平治房车驶出停车场时,外面已聚集近千人,并一涌而上拍打玻璃,情况混乱,保安即时筑起人墙,结果扰攘15分钟后,座驾才能驶离。而前天李英爱选择穿韩服出席,事前与服装指导商议,觉得穿传统韩服出席压轴活动最靓。

  香港市民为一睹“长今”风采,蜂拥而上。
李英爱魅力爆灯 两万香港市民争睹大长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尚宫访台说普通话

  李英爱在香港与Fans见面,而“韩尚宫”梁美京21日则飞到台湾。之后梁美京出席活动,受到当地Fans热烈欢迎,Fans们手持以韩文写的“韩尚宫娘娘,我爱你”字牌迎接她,梁美京亦以普通话响应:“大家好,我是梁美京!”

  谈到对李英爱的印象,梁美京表示:“她是个很认真的艺人,也尊敬前辈,和她合作很愉快。”另外,梁美京前天也穿传统韩服出席记者会,百多Fans涌到现场,争相和偶像合照,《大长今》导演表示,不排除会开拍续集。而梁美京更自爆婚姻生活,坦言十八年前和当时任职副导演的老公相识,当时自己拍摄一场踩单车过桥的戏份,不小心掉进水,老公英雄救美,成就一段美好姻缘。(新)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