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把你比作夏日 记new found glory乐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08 金羊网-新快报
  他们成立于九十年代!

  成立时间:1997年夏天

  音乐流派:流行朋克

  乐队成员

  主唱:乔丹·庞迪克(Jordan Pundik)/吉他手:查德·吉尔伯特(ChadGilbert)、史蒂芬·克雷恩(SteveKlein)/贝斯手:伊安·克拉什卡(IanGrushka)/鼓手:赛鲁斯·伯鲁奇(Cyrus Bolooki)

  且听歌吟

  一个年轻的乐队,要讨人喜欢需要哪些理由?有歌迷给他们归纳了他们为人所接受的原因:其一是他们的音乐很专业,要知道他们从高中时候起就开始玩乐队了;其二是他们的歌词充满感情,大部分是关于爱情,很能够引起把爱情当零食的年轻人的共鸣;其三是他们的音乐与别人不一样,这要归功于乔丹的嗓子(有些人就讨厌这样的声音)、史蒂夫的歌词、查德的吉他等等,他们有自己的风格。

  基本上,“与别人不一样”是除了“歌曲好听”之外乐队要走红的必要条件,不然,早就被人“叮”出场。
我把你比作夏日记newfoundglory乐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名之路

  1997年夏天,地球一边的天空下,无数的年轻人们还唱着《十七岁的雨季》这样的流行歌曲与音乐接轨,地球另一边的五个年轻人已经在校园里组起自己的乐队,自己写歌自己唱,那就是NewFoundGlory,成立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高中校园的情绪硬核与流行朋克的结合。很快他们就开始了充满活力的演出,每到一处必将挑起人们平庸的神经,现场的气氛high到极至。一传十,十传百,凭借火爆的现场演出,NewFoundGlory乐队很快在当地以及东海岸的一些地区拥有了一部分自己的歌迷群体。

  1998年,New Found Glory乐队发行了首张EP唱片《Its All AbouttheGirls》,由于在这一地区太受欢迎,因而很快就宣布全部售完,他们被当地授予南佛罗里达地区最佳乐队奖。随后在1999年,NewFoundGlory乐队又在迈阿密的Eulogy Records唱片公司发行了首张正式专辑《Nothing GoldCanStay》,结果他们的红火很快进入了主流唱片公司的视野,与MCA唱片公司签约后,他们重新发行了首张专辑《NothingGoldCan Stay》。

  2000年,New Found Glory乐队的又一张EP唱片《From the Screen toYourStereo》发行,晚些时候还发行了乐队的第二张专辑《NewFoundGlory》,不过这张专辑排名很靠后,直到他们与著名朋克乐队Blink182一起举行了巡演之后,NewFoundGlory乐队又凭借现场演出的优势将他们的知名度冲出了走出了佛罗里达州,赢得了商业上接二连三的成功。

  2001年,New Found Glory乐队回到录音室开始录制新专辑《SticksandStones》,这张专辑在随后的2002年夏天正式发行,结果这张专辑发行首周全美售出了91000张,在Billboard200排行榜上高居第4位,并且最终销量接近白金。

  取得了突破性成功之后的NewFoundGlory乐队又开始成为了巡演中的主角之一,在巡演之后,他们又开始了新的创作。2004年5月,NewFoundGlory乐队的第四张专辑《Catalyst》正式发行,他们开始吸收更多一些情绪硬核音乐的融入其中。

  演出———出专辑———演出———出专辑,商业上的成功又让NewFoundGlory开始了马不停蹄地巡回演出,刚刚结束在新奥尔良的演出,他们又要启程去夏天。

  专辑列表

我把你比作夏日记newfoundglory乐队(组图)
  《Its All About The Girls》 1997年
我把你比作夏日记newfoundglory乐队(组图)
《Nothing Gold Can Stay》 1999年

我把你比作夏日记newfoundglory乐队(组图)
《New Found Glory》 2000年

我把你比作夏日记newfoundglory乐队(组图)
《Sticks And Stones》 2002年

我把你比作夏日记newfoundglory乐队(组图)
  《From The Screen To Your Stereo》2000年

  《Catalyst》 2004年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