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悦未与吴飞舟结婚 其兄承认二人谈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51 南方网

  

孙悦未与吴飞舟结婚其兄承认二人谈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悦(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昨日(24日)有媒体报道称,著名歌星孙悦已于今年年初结婚,夫婿是思特奇公司的总裁吴飞舟,最近两人还准备飞法国度蜜月。这个由读者报料的消息同时遭到孙悦的哥哥和吴飞舟的否认。

  据称,吴飞舟和孙悦于今年1月17日下午3点左右在北京市海淀区登记结婚。吴飞舟在登记资料上“学历”一栏写的是硕士,在中关村工作,具体地点没有填写。

  报料人告诉记者,当时吴飞舟和孙悦找的是该登记处处长,听说两人还准备于近日飞往法国度蜜月。孙悦所在的北京天中文化公司工作人员听说孙悦“结婚”一事时非常吃惊,某员工说他确实没有听说过,不过他同时承认,如果孙悦结婚,公司也不会反对,因为毕竟她也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孙悦的哥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先否认了孙悦已经结婚的事情,但他承认孙悦和吴飞舟的确是在谈恋爱,但是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孙悦的哥哥对吴飞舟称赞有佳,认为其为人正直、人品不错,非常能干、聪明。并认为如要结婚的话,两人需要更多的时间互相了解。

  传闻中的孙悦夫婿吴飞舟在接到记者电话时也连连否认,并宣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要得到确切消息必须询问孙悦本人。 尔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