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冬:解放碑会成影院集聚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53 重庆晚报
于冬:解放碑会成影院集聚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于冬既是国内最大的民营电影发行公司保利博纳的总经理,又是东方神龙的总经理。因为保利万和院线的组建,昨日到渝的他在签约仪式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在重庆,除了南方新干线的落地,时代华纳、星美等院线也在觊觎重庆市场。保利万和将以怎样的策略确保立于不败?

  于冬:事实上,“保利万和”不仅仅是运作电影放映,它还会涉及到制片、发行等电影产业的链条。同时依靠保利集团强大的资金,陆续修建更多豪华影城。固守于行政区域内的竞争是没有意义的,重庆人口基数大,更多院线进入重庆,只会共同做大重庆电影市场。我们现在更关心的,是如何跨省兼并更多小院线,让自己的力量更强大。

  记者:重庆主城区还有许多影院空白区域,比如南坪。为何院线首先就在原本就有数家影院的解放碑再造唯一影城?

  于冬:我们的想法是,让解放碑成为一个影院集聚地,以后还会有更多好影院在这里兴建。这样会让解放碑成为一个电影品牌,就像北京三里屯的酒吧。毕竟这里人流量大,又是中央商务区,当然,以后也会慢慢在其它区域修建影院。

  记者 周秋含

  网络编辑:王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