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温岚精选唱片封面大摆性感Pose被疑走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温岚精选唱片封面大摆性感Pose被疑走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岚火辣的外形及性感的舞蹈,让人忽略了她的唱功。

  温岚将于下月1日推出双封面精选唱片,但白色封面照却出现疑似走光的「黑点」。昨日她所属的阿尔发唱片表示,只是角度问题造成的阴影,希望大家不要将焦点锁在第三点!而应在温岚的新歌。下月1日,温岚发行的首张精选《爱回温》,以双封面、双曲风为主,一张是慢歌另一张则收录快歌,让歌迷有双重感受。而在双封面上,温岚会以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区分,白色连身短裙的她摆出性感的Pose,充满女人味。但这袭白色裙子下却露出小黑点,疑是露出打底裤。

  金曲遗珠

  今年金曲入围名单揭晓温岚落选,大师兄周杰伦曾为她抱不平,直言:「温岚是金曲遗珠!」不过她毫不失意,唱片公司力挺她以不同方式出席金曲奖。阿尔发唱片以20万台币买下金曲奖颁奖典礼的广告时段,在观众欣赏颁奖礼的同时,也让温岚的新歌陪伴大家。

  (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