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上学路上》锁定六一档期 大片之间求生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25 新京报
  
《上学路上》锁定六一档期大片之间求生存(图)
儿童电影《上学路上》锁定六一档期上映,希望可以在《星战前传3》与《头文字D》之间求得生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被业内称为最具商业元素的儿童电影《上学路上》将于5月底上线。这部颇为风趣的影片充满了对西部贫困女童的人文关怀和尊重,它以主人公王燕为自己挣得24.8元学杂费的故事为主线,情节一波三折,充满了童真与智慧。刚刚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儿童演员奖的吴旭成功诠释了一个西部边远农家女孩王燕的智慧、执着、勤劳和诚实。

  在昨日发行方北京众道电影发行公司组织的看片会上,导演方刚亮和小演员吴旭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方导表示《上学路上》得以在北京市内院线成功上映,是发行方很好地把握住了六一这个时机,他还笑称“希望家长孩子都来看看这部片子,看看国产儿童片有什么不一样了”,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观众给予国产儿童片更多的关注,因为我们也能拍出自己的精品。

  北京院线上映,发行方这次把握的也是两片中间的空当,由于《星战》和《头文字D》的上线时间相隔一个月左右,因此《上学路上》的出现一方面满足六一前后的学生看片高峰需要,另一方面也以清新的风格和寓教于乐的题材为观众换换口味。北京五道口电影院的赵经理说:“六一本就应该放国产儿童片,但是年年这个时候都没有好片子,电影院也发愁,今年终于有了《上学路上》,各方面都反应不错,我们也就有了信心。”(记者冯睿)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上学路上》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