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江欣慈解除束缚秀性感 坦言在家穿内衣弹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45 中国新闻网

  

江欣慈解除束缚秀性感坦言在家穿内衣弹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江欣慈前晚以超性感打扮现身apm实现梦想,整个音乐会不论策划、歌曲、舞步及服饰都是阿慈一手包办。赤脚演出令阿慈觉得更易融入环境,原来她于家中解除束缚只穿内衣时,会容易找到作曲灵感。

  日前江欣慈现身东九龙商场apm举行“慈来的音乐@apm”,适逢放工时间,音乐会吸引数百人围观。阿慈出场时,先以红布封口赤脚跳舞,虽然身穿超性感露背装,但绝不丝毫
避忌,完全投入音乐起舞。随后便自弹自唱,先后演绎八首新歌,并与特别嘉宾Auntie合唱,于短短一个小时,阿慈完全将音乐才华与观众分享,家姐江欣燕因工作未能到场支持。

  阿慈的新碟《PTO》日前面世,又可实现开音乐会梦想,阿慈感到非常兴奋。音乐会于一星期前才通知提早举行,所以阿慈于一周内亲力亲为设计舞台、流程、歌曲、舞步及服饰,她说:“这条裙被我剪烂,因为更配合一首歌,我平时都有剪衣服改衣服习惯。(这次是最性感演出?)是呀,既要跳舞、弹结他同琴,但做足了安全措施。”阿慈解释封口跳舞,音乐包含雷雨声,是因为她本身不善谈,只能以音乐表达自己,如今乐坛风大雨大,时势如此坏,但她仍然坚持自资出碟做音乐。

  做商场音乐会作宣传

  阿慈透露今次投资六位数字出碟,不会作任何广告宣传,希望做多点商场音乐会,原本想做露天秀,因天气炎热而取消,当记者提议沙滩开秀,阿慈即说:“都好,可以穿三点式弹琴唱歌,我平时在家里都穿内衣弹琴,会多点灵感,因为解除束缚,正如赤脚唱歌会觉得更融入环境。”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