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海蓉拍戏爱“耍大牌” 严要求引来师弟不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13 新华网
田海蓉拍戏爱“耍大牌”严要求引来师弟不满(图)
田海蓉在《谍战》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唐国强、潘虹、田海蓉等实力派演员参演的反特题材电视剧《谍战》日前在上海热播。昨日,在剧中与田海蓉有相当多对手戏的演员王洋向记者透露,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拍戏时经常耍“大牌”,对自己和别人的要求都非常高,两人甚至为一场戏耗费了40分钟,把导演晾在一边。记者致电田海蓉,她坦陈确有其事,自己这么做是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

  在剧中饰演田海蓉“丈夫”林子豪的王洋,是田海蓉的同门师弟。但田海蓉对师弟的照顾似乎只有“指责”,这引来了王洋诸多不满,他说,“田海蓉总是很直接地指出我在表演上的不足。这次是我第一次与她搭档,心理压力不小,所以一开始就很抵触,结果引来不少争执。”

  对此,田海蓉坦然表示“确有其事”。不过她指出:“这是因为角色的关系。王洋饰演的是一名老到的间谍,但我觉得他演得太嫩,情感也不够到位,有时一急就说得比较直接。他虽然嘴上不说,但看得出心里不满。”田海蓉还特别强调,由于第一次合作,她对王洋要求十分高,甚至连一个字都不放过,有时候王洋多说一个台词,她就说不行,感觉不对,要求重来,这让王洋很生气。但她强调,这都是为了王洋好。

  田海蓉强调,也是因为一场拥抱的戏让他们“冰释前嫌”。她说:“当时拍拥抱的镜头,他由于经验不多比较紧张,不知该把手放在哪里,无奈之下只好我握着他手。”尽管这样,这个镜头还是拍了十几遍,田海蓉为了放松现场气氛,对王洋说:“没关系,实在不行,你就多抱我一会儿好了。”就这样,在田海蓉的耐心指导下,这场令王洋印象最深刻的戏终于拍完。通过这场戏,王洋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师姐的教诲没错,两人也因此“冰释前嫌”。

  田海蓉还透露,她目前正在参加《苗翠花》的拍摄,由于第一次吊威亚,吓得连哭带叫。可很多镜头她仍亲自上阵,没有用替身演员。(记者茅中元)

  (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