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赖雅妍:谁说我“跑龙套” 拒绝承认过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07 扬子晚报

  

赖雅妍:谁说我“跑龙套”拒绝承认过去(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赖雅妍,一个地地道道的台湾新人名字。不过,由于她被著名经纪人柴智屏相中并签约,身价与前景似乎立即变得光明、亮丽起来,为了保住这层光鲜,她与自己的经纪公司都在努力将她的过去修饰得更为“清白”。因此昨天,赖雅妍作为嘉宾到江苏台《女人百分百》作节目时,她的经纪人居然与制作方为了“跑龙套”一词而大发雷霆。

  二十出头的赖雅妍至目前为止,只拍过四部戏,前三部自然都是绿叶,不过,她在第四部《爱在星光灿烂时》里便晋升为女主角了。然而,赖雅妍对这个经历却非常敏感与在乎。昨天,当记者提前来到录播现场的化妆间时,恰巧撞见赖雅妍的经纪人与《女人百分百》节目组的编导发生激烈争吵,其火爆场面令记者感到十分吃惊。当时,赖雅妍的经纪人满脸赤红,而赖雅妍也面色难看地坐在一边。

  原来,《女人百分百》节目组在以赞美为主的台本里提到赖雅妍初入行时,说她曾在戏里“跑龙套”,这个词语居然惹恼了赖雅妍,她的经纪人反复强调赖雅妍在演女一号前,只是“新人”,根本不是“跑龙套的”。在双方大肆的争吵后,制作方只能妥协让步。就在双方达成“共识”时,有摄影记者进门拍照,一直面色铁青的赖雅妍瞬间展开了花一般的笑容,对着镜头“一秒一个pose”,让记者暗叹其“变脸”功夫十分厉害。

  不过,赖雅妍的不悦并没有到此为止。在访谈时,节目组特别播出了她被挖掘之前,参加《搞怪美少女》的荧屏处女秀形象——她在那档综艺节目中滑稽地模仿了智障人士。如今已是“美少女”的赖雅妍看到自己过去难看的样子,表情相当尴尬,她嗔怪地埋怨制作方:“怎么什么都搞得到”?

  熬到如今的“女一号”,赖雅妍自言很幸运。现在的她又演影视剧又出专辑,还出了本书自封“台湾大长今”,大谈“中草药美容经”。但是,拒绝承认所有的“不良”过去,总让人有点遗憾。实习生周毓本报记者张漪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