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彦祖做“新郎”兄弟争着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彦祖最近成为婚纱代言人,他没有找女友LisaS.合作披嫁衣,却找来一班好兄弟尹子维、陈子聪、连凯齐齐做“新郎倌”,联同徐子淇等四位靓女拍婚纱相,实行寓工作于聚旧。

  担任“新郎倌”的陈子聪和连凯虽然已婚,但他们均不介意担任婚纱代言人,最大原因是他们与吴彦祖和尹子维同属老友,难得齐齐做“新郎”。拍摄期间,四子与子淇都拍得很开心,陈子聪与连凯更以“过来人”的经验充当“导师”,指点老友如何摆造型,场面惹笑。(辛文)

  .

  .
吴彦祖做“新郎”兄弟争着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吴彦祖呼朋唤友为婚纱代言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