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脱口秀主持人杰雷诺为杰克逊出庭 不改搞笑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16 中国新闻网

  美国电视脱口秀名主持人杰.雷诺(JayLeno),二十四日赶到圣塔玛丽亚联邦法院,专程为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出庭作证。他的证词指原告男童的母亲控告杰克逊确实是基于钱财的原因。

  雷诺在法庭证人席陈述,他曾接获原告家庭的电话,使得他相信原告母亲控告杰克逊,确是为金钱的因素,不过他也同时澄清原告母亲没有向他索取任何金钱或财物。

  由于雷诺的脸型,以及善于搞笑的一流功夫,在为时二十六分钟的作证过程中,包括法官梅维尔、陪审团成员、甚至控方检察官、辩方律师团,都被他的证词逗得笑声不断。

  一些旁听的媒体指出,由于近来连续有娱乐圈名流出庭,杰克逊案的审理已经从一桩严肃的性侵害案转变成具有浓浊肥皂味的电视秀。

  法庭消息透露,继杰雷诺后,当红黑人影星克里斯塔克也将于本周内出庭为杰克逊作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