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小鬼当家》童星出庭作证 否认遭杰克逊性侵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小鬼当家”童星麦考利·金今天站上加州圣马利亚法庭,担任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被控性侵案的辩方证人时,否认曾遭杰克逊性侵犯,他还告诉陪审团,从未见过杰克逊对其他男童有不当举动。

  现年二十四岁的麦考利·金坦承,九岁到十四岁间常到杰克逊的“奇幻庄园”玩,但他却驳斥曾被迈克尔爱抚的说法,表示这项指控“十分荒谬”。

  “奇幻庄园”的前管家上个月作证指出,1991年间,曾见到迈克尔把手放进麦考利·金的裤子里,抚摸他。

  首席辩护律师梅瑟洛问麦考利·金,是否曾遭杰克逊性侵犯时,麦考利·金回答:“从来没有。”

  他补充:“我从未见过他对任何人有不当举动。”

  麦考利·金是辩方传唤的证人中,第三名否认曾于1990年代在“奇幻庄园”遭杰克逊性侵犯的,他也是至今辩方传唤的第一位名人──辩方的证人名单还包括史提夫汪达与伊利莎白·泰勒等明星。

  举止轻松、语带自信的麦考利·金说,他在奇幻庄园玩了整天后,晚上就会瘫在麦可卧室的某个地方。

  但他却否认检察官荣能所谓麦可或许趁他熟睡,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猥亵他的说法。

  他说:“我认为那并不可能,如果真有那种事发生,我想我会知道。”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