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鸭子”用歌声讲述对邓丽君的怀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2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黑鸭子”用歌声讲述对邓丽君的怀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84年,三个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的女孩徐秀霞、陆利利和尹淑占成立了中国内地第一支女子三人合音组合———“黑鸭子”演唱组合。十年的时间里,“黑鸭子”演唱组合先后为国内近百位歌手的专辑做了幕后合音。

  在经历了几次成员重组,目前的成员包括徐秀霞、杨漫和樊桐舟。焕然一新的“黑鸭子”在保持原有演唱风格的基础上,对诠释声乐作品增添了清新的活力和丰富的声音色彩。今年年初,“黑鸭子”演唱组合在经历了一年多的精心筹备之后推出了纪念邓丽君逝世十周年的全心专辑《在水一方———怀念邓丽君》。在这张专辑里,“黑鸭子”的三名成员用梦幻般的和声重新诠释了邓丽君生前的14首经典歌曲,其中包括《我只在乎你》《千言万语》《何日君再来》和《甜蜜蜜》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