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蔷周杰伦获荣誉学士 吴宗宪50万买学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55 中国新闻网

  

萧蔷周杰伦获荣誉学士吴宗宪50万买学位(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萧蔷最近挤下林志玲侯佩岑,与吴宗宪周杰伦将获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荣誉学士’,3人一同代言该校活动。萧蔷说:“我不知道此事,但如果是真的,我乐意接受。”但读者爆料,该校以学位换取吴宗宪500万台币捐款,校方澄清:“空穴来风。”吴也否认说:“对学士,我很被动,有或没有都OK。”

  台艺大今年逢50周年庆,企划‘全球校友大团结’、‘台艺50满天星’、‘打造美丽
新校园’和‘扶老携幼真善美’等4大代言计划,上周二校务会议确定由萧、吴和周为4大活动代言人,3人并于6月18日现身该校毕业典礼,获颁荣誉学士证书。

  林志玲已有双学位

  讨论过程中,唯一女性人选竞争激烈,林志玲因已拥有加拿大多伦多的经济和西洋美术史双学位,校方认为不必再锦上添花;侯佩岑则因周侯恋,校方不想有炒作新闻嫌疑,再加上已确定由淡江中学毕业的周杰伦为年轻人代表,最后由萧出线,周、侯因此无法同台获颁证书。

  萧以‘台湾第一美女’代言‘新校园’活动,她虽是金瓯女中毕业,但曾被票选台湾‘最持久’的女艺人,与台艺大历史悠久的意义相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