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台湾音乐盛会进入倒计时 金曲奖真假情侣唱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0:04 时代商报

  两天!台湾金曲奖颁奖进入倒计时!对于音乐人来说,这是一场实力的较量赛,但对于大众来说,这充其量不过是一场让人眼花缭乱的明星大杂烩,也许阵容、舞台、八卦……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在此,本报记者给读者一一揭秘。

  阵容———“三美”配“真假情侣”本次金曲奖的明星阵容强大,因为主办方邀来了“东风三美”———陶晶莹侯佩岑林志玲主持,陶子牙尖嘴利,侯佩岑稳重大方,林
志玲娇美动人,这个主持阵容杀伤力极大,明星与观众通杀。另外,此次盛典,“真假情侣”档还会上演一场好戏,周杰伦与侯佩岑继“周侯恋”曝光之后首度同台露面,绯闻情侣王力宏张惠妹也会同台争王竞后,先不管这两对备受关注的情侣到底哪对是真哪对是假,这场“龙凤斗”一定看点十足。据悉,除了这些明星,莫文蔚伍佰孙燕姿、蔡依琳、梁静茹等人也会盛装出席。

  舞台———地板也能看电视

  这次金曲奖舞台的设计可谓是独具匠心,记者昨日看到曝光的照片,发现舞台效果颇令人惊艳,地板呈圆盘形设计,而且最特别的是,这个地板首次采用了LED液晶电视屏幕镶嵌其中,圆盘外围的地板上还环绕着几个小液晶电视,也就是说,明星上台可以在地上看到自己,绝对新奇。今年的典礼是以“Party”为主题,加上时尚复古风、结合唱盘背景、大型舞池,颁奖之夜必将成为一场明星争奇斗艳的狂欢之夜。

  八卦———三角恋?变装秀?

  八卦总是有人爱看的,前不久有消息说“周侯恋”亮红灯,周杰伦向蔡依琳再示好。这次,三人同台,小天王周杰伦会更亲近哪一个?侯、蔡两人是形同陌路还是和睦融洽?这些都令人期待。另外,颁奖礼一向是明星秀美的最好场所,周杰伦隆重地准备了三套衣服,“三美”更是各备数套服装上阵斗艳还要斗才斗艺。而最搞笑的是,主办方还请来了一位酷似费翔的人与费翔本人一起走星光大道,这位模仿冠军将贴上假胸毛、双眼皮并模仿费翔独特的唱腔,他的诙谐表演必将为颁奖礼平添无数笑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