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F.I.R落选台湾金曲奖 陈建宁不满将缺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8:01 新浪娱乐
F.I.R落选台湾金曲奖陈建宁不满将缺席?(图)

F.I.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乐团F.I.R.不满成为金曲奖入围落选,团长陈建宁将缺席颁奖典礼,派Faye与阿沁代表?陈建宁对被列为“落选”虽然很失望,但外婆过世,金曲奖颁奖典礼当天为了办丧事走不开才是主因。

  陈建宁很有荣誉感,好胜心也强,当被传出本届金曲奖入围名单中,F.I.R.是最大落选后,他非常在意;但他是出了名的拚命三郎,身兼F.I.R.的创作、演唱,还是华纳唱片
的音乐总监,要忙唱片宣传,又要管接下来的张菲、萧亚轩孙燕姿张惠妹的专辑案。外婆16日过世,他考虑半天,工作不能放,17日照样飞韩国工作;也曾经下午吹了头发,赶去移灵,再去上通告;明明是蜡烛两头烧,口头禅“OK啦”还是挂在嘴上。

  陈建宁率领F.I.R.冲出好成绩,但“无限”专辑将在27日改版,一度让歌迷错愕。“刺鸟荣耀珍藏版”加入阿沁首度独唱的“消失”、中正纪念堂演唱会全纪录、“千年之恋”与“刺鸟”的MV,十分超值。

  不过,先前有歌迷担心改版将削弱F.I.R.的音乐理念,还有人指出“F.I.R.说过绝不改版”,但唱片公司表示,自有策略考量。

  也有支持的歌迷体谅地说,唱片业不景气,改版冲销量,无可厚非。还有人说,F.I.R.也是一周三、四场校园演唱加签名会,单场由玫瑰、大众唱片卖出一、两百张CD,但从未被g-music榜“备注”(备注意为有不正常的大宗销量),因此歌迷对目前在榜上居冠的蔡依林解释,遭“备注”是因有校园演唱会,感觉不解,并期待F.I.R.借改版再度冲回榜首。联/袁世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