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作品《青红》专题 >正文

《青红》归来王小帅乐不可支 主角打破不合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8:2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荣获第5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的《青红》剧组近日抵京,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导演王小帅和主演高圆圆李滨天天忙于各种各样的宣传活动中。而投资方也其准备了香槟和蛋糕庆祝本片胜利,并为王小帅补过他39岁的生日。

  王小帅:这样的待遇不敢想像

  王小帅说,这些日子一直沉浸在喜庆的日子里,每天都是好消息,一下飞机就看见影迷给他接风,晚上又有这么大型的庆功晚会,这是自己39岁最开心的日子和最好的礼物。

  这样的待遇是他以前不敢想像的,“这么多年习惯了一个人到国外去推荐一下片子,回到国内自己的地方就很冷清了。这次媒体很关注我,这个反差很大,增加了我很多信心。确实宣传上要好好做,让更多人了解我的电影。”

  高圆圆不与章子怡斗艳

  高圆圆一出现在庆功宴现场,便被记者要求摆出多种pose拍照。此次戛纳之行,高圆圆每天变换的服装艺饰成为媒体的焦点。在媒体问及接下来她的打算时,高圆圆表示今年都不会再拍戏了,她会在家好好休息,陪父母。

  电影节上,外国媒体评论高圆圆属于邻家女孩类型,而章子怡是很会利用自身的优势展现自己的,被很多西方人喜欢。对于这样的评价,高圆圆说:“的确我性格里面有比较腼腆的一面,但我很幸运站在戛纳舞台上,跟章子怡和很多很有成就的人在一起。大家的路不一样,各发展各的。”

  秦昊高烧,李滨姗姗来迟

  《青红》主演秦昊在回国飞机上发烧至39度未能到场。而李滨,在当天也因为堵车而迟到。在开场10多分钟的时候,他满头大汗地跑到现场,还没有站定,马上有记者问这身衣服是不是戛纳所穿的礼服,李滨爽朗地回答到:是呀,就是因为实在没有时间再换衣服,所以我到家打开箱子就把这身衣服拿出来,拿毛巾擦了擦,又穿上了。

  姚安濂现身打破不合传闻

  活动当天,有媒体曝出《青红》男一号演姚安濂与剧组不合的消息,然而姚安濂一身休闲打扮准时出现在活动现场。姚安濂听到此传闻,哈哈大笑,他说可能是媒体太敏感了,他与王小帅合作很好,因为自己在拍戏,所以会存在档期的冲突,但是他会全力支持《青红》的宣传活动。王慧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