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作品《青红》专题 >正文

《青红》男演员受亏待 难逃“炒作”嫌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9:35 重庆晚报
《青红》男演员受亏待难逃“炒作”嫌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重庆晚报讯 王小帅《青红》在戛纳出了点风头,可他发现回国迎接他的不是鲜花,而是一堆麻烦。在男演员姚安濂向媒体捅出剧组有意亏待他,从而使他错失戛纳影帝的“漏子”后,王小帅怒斥纯属媒体胡乱炒作。在众说纷纭之时,记者昨日采访当事双方发现,《青红》亏待男演员事件难逃“炒作”嫌疑。剧组成员都“闭口”。

  无论是王小帅还是高圆圆,二人的手机昨日都很“默契”地转移到了秘书台。投资方星光传媒的宣传人士孙小姐告诉记者,剧组亏待姚安濂一说没依据。孙小姐的证据是,在剧组赴戛纳期间,正赶上姚安濂在拍戏。她还说,前晚在北京举行的剧组庆功宴上,姚安濂并未表现出任何对剧组的抵触情绪,他还是拉着高圆圆的手出场的,姚安濂本人也否认曾向媒体说过剧组亏待他之类的话。这事让王小帅和姚安濂都挺尴尬。既然姚安濂“曝料”是假,那片方是否会追究媒体责任?孙小姐表示,他们查过率先报道这事的媒体,也没查出个名堂。姚安濂不会有过激言论。

  随后,记者拨通了姚安濂的手机欲求证。他客气地回避了采访,而是让记者找经纪人:“以后对我有任何采访,都找我的经纪人吧,对不起啊!”和姚安濂的低调不同,他的经纪人陶女士在电话中旗帜鲜明地说:“剧组就是让姚安濂受了委屈。”她说,姚安濂是个很大度的男人,在圈子里待了20年,啥事没经历过?所以他虽然很遗憾,但只能采取隐忍的态度。她表示,戛纳节期间,姚安濂确实在拍戏,问题是《青红》方面之前并未提前邀他同行。陶女士断言,姚安濂错失戛纳影帝就是人为造成的。不过,陶女士也说,姚安濂不会对剧组有过激态度,还会配合剧组的宣传。

 同行分析“玄机”,双方各执一辞,但都没有“为己方讨回公道”的实际打算。昨日,记者与多位同行聊起这事,不少同行都表现出对此事相同的看法。据分析,剧组根据宣传发行的需要,可能在赴戛纳,以及男一号、男二号的问题上对姚安濂有某些不公。但要让剧组完全认同“亏待”之说,那是不可能的。而这次事件也并非像王小帅所说的是“媒体不负责任的胡乱炒作”,毕竟其经纪人直言剧组的某些做法不妥。据此推测,依据“受亏待”的事实进行炒作的可能性完全存在。

  (记者 周秋含)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