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医治心律不齐 古巨基满脸须根憔悴出院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34 南方网
  金羊网芷汀/新快报
医治心律不齐 古巨基满脸须根憔悴出院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

  南方网讯日前因为心律不齐而入院的古巨基由助手陪同出院,而绯闻女友Lorraine则经秘密通道进医院办理出院手续。古巨基戴着鸭舌帽及太阳眼镜,身形明显消瘦,颈筋清晰可见而且满脸须根,左手手臂上还有明显的针孔。

  古巨基坦言自己的病没有任何先兆,但病发便要小心,在医院检查的两日,全程都要佩戴测量心律机,接受磁力共振检查及全身驳满电线及喉管。至于病发原因他觉得可能本身精神压力大,加上紧张工作而影响到了心脏。对于缺席颁奖礼的传闻,古巨基平淡说:“我身上满是电线,手臂还插着针,就听到了传闻,只能够说身体健康和拿奖相比,我肯定会选择健康。”古巨基还表示自己需要服药,两星期后会再次到医院复诊,并感谢同事、传媒朋友及歌迷的关心问候。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