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浴室扒衣湿身激吻 方文琳与王传一险出轨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55 南方网
  2005-05-24 15:55:34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浴室扒衣湿身激吻 方文琳与王传一险出轨 (组图)
浴室扒衣湿身激吻 方文琳与王传一险出轨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浴室扒衣湿身激吻 方文琳与王传一险出轨 (组图)
浴室扒衣湿身激吻 方文琳与王传一险出轨 (组图)
  南方网讯东森金钟剧展《爱丝希雅的梦中梦》、《魔蝎》将于本周六日晚间九点于东森戏剧台登场!为了达到戏剧效果,方文琳、王传一为《魔蝎》大玩鸳鸯戏水,在浴室扒光衣服火辣激吻,让众人看得血脉喷张!两人从站著吻到跪地、全身都湿了、外套也脱了,眼看就差没假戏真做了,偏偏喜爱让演员自由发挥的尹祺导演一直不喊卡,在场的人都羞红了脸。只不过画面看似火辣煽情,身在其中的男女主角却是状况连连、有苦难言。

  由于剧情安排王传一拿著莲蓬头朝喝醉的方文琳猛喷,工作人员特地先将莲蓬头调到温水状态,以免方文琳淋水感冒,岂料正式拍摄时,热水器却忽然故障,让方文琳著实洗了一场冷水澡,方文琳笑说:“我被冷水冻到直打哆嗦,不过一想到要是NG就得全身弄乾再重来,只好牙一咬硬著头皮演下去,还得做出很enjoy的样子!”而王传一则身负“动口又动手”的重责大任,必须一边热吻一边褪去方文琳的小外套,偏偏手指又不听使唤,不管怎样都解不开扣子,急得他直冒冷汗,最后还是靠方文琳自己动手扒开扣子,才得以顺利演出。

  以往拍亲热戏都轻描淡写、点到为止的方文琳、王传一,这次大胆为了《魔蝎》“撩落去”,摸大腿、舌吻样样来,甚至还在浴室上演情欲戏。不过敬业的方文琳不但不别扭,还主动要求扒光王传一上衣,让画面更为火辣有看头。

  原本方文琳跟王传一只讲好要脱掉她的小外套,没想到正式演出时,两人从站著吻到跪地、全身都湿了、外套也脱了,却怎么样都觉得少了点什么,偏偏喜爱让演员自由发挥的尹祺导演又一直不喊卡,让担心不够传情的方文琳急得差点扒掉王传一的衣服,却因为怕吓到他只好作罢。

  事后在方文琳、王传一和导演讨论后,决定再来一次,将王传一上衣扒个精光、露点演出让画面更加激情。方文琳落落大方地说:“其实拍亲热戏更讲求画面丰富,只有吻个不停不但单调也不符合常理,正常的男女吻到这种程度早就把衣服都扒光了啦!”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