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奇隆为减肥险断气 重度贫血靠氧气筒维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06 中国新闻网
吴奇隆为减肥险断气重度贫血靠氧气筒维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吴奇隆、林依晨健康亮红灯!吴奇隆减肥减出病,曾因血红素过低、重度贫血、发烧不止,一度得靠氧气筒维生。

  吴奇隆二月拍完大陆剧《李后主与赵匡胤》后,他和经纪公司员工到?里岛旅游,体重暴增到74公斤,被同事取笑,于是力行减重,节食瘦了7公斤,不料竟减出毛病,连两周发高烧。经纪人苗秀丽说:“他曾因血糖过低送医,没想到这次血红素只有六低于正常值,
要他休息,又怕别人觉得他不敬业,硬说自己行。”

  他的女友马雅舒(雅雅)始终陪伴在旁照顾,熬鸡汤、?中药补身,让他恢复得快。虽然他因此推掉一部电视剧和电影邀约,损失上千万酬劳,却也让三年的感情顺势加温。

  他一度需靠氧气筒和造氧机才能活命,苗秀丽说:“要不是雅雅用爱的方式哄他喝当归黄耆水,恐怕不会恢复这麽快,目前血红素已经回升到九,最快7月可以复工。”

  另外,林依晨到浙江横店连四个月拍摄《天外飞仙》,加上她六月将毕业,为赶课业,一周有两天上课、五天拍戏,终于累出病。她说自己内分泌失调,不但胖5斤瘦不下来,还易倦、常晕眩,差点在片场昏倒。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奇隆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