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霸天心不怕狗仔 帮侯佩岑躲避狗仔队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47 南方网
  2005-05-25 16:47:18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波霸天心不怕狗仔 帮侯佩岑躲避狗仔队 (组图)
波霸天心不怕狗仔 帮侯佩岑躲避狗仔队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波霸天心不怕狗仔 帮侯佩岑躲避狗仔队 (组图)
  南方网讯天心昨天(5月24日)代言汽车卫星导航系统,结束后一碰到侯佩岑,就开口说要送她,“因为佩岑好可怜,这玩意可以帮她躲避狗仔队。”天心觉得侯主播毕竟出道时间短,不像自己入行10年,和法国男友Patrick感情像老夫老妻,而且有狗仔替她监督,“我连找征信社的钱都省下来了,哈!”

  天心很同情侯佩岑,“我觉得她很低调,所以还跟她说,辛苦妳了。”至于自己,“每个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像我少根筋,不太会注意这些,加上生活和交的朋友都简单,所以不怕狗仔来跟拍。”

  天心出道10年,她觉得傻人有傻福,一路走来算是顺遂,而且贵人缘也不错,有葛姊(葛福鸿)、素平(经纪人)等人的帮忙,至于工作上,虽然很多人都说她没有代表作品,“但我只重视工作过程愉不愉快。”

  平时天心其实不太爱出门,最爱和男友在家里看DVD,她觉得上电影院看片是奢侈的享受,并不是怕狗仔跟拍,也不是怕花钱,而是要出门看个电影,得先打扮、再开车、再找停车位、再进戏院,如果在家看,已经可以看2部了。天心说,她和男友都是工作狂,时间不多,所以不想浪费时间。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