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已嫁人”? 各方捉迷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昨日网上突然爆出歌手孙悦已结婚的消息。记者致电其所属唱片公司天中娱乐询问,却得到“消息太无聊”的答复,孙悦本人则未对此作任何回应,传闻中的“孙悦丈夫”吴飞舟、某著名通信公司CEO,他则有更离奇的答复:“我不认识孙悦!”

  据最先爆出此消息的某媒体称:歌手孙悦已于2005年1月17日在北京市海淀区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男方叫吴飞舟,离异。消息传开后,各方媒体纷纷致电孙悦及其公司,但得到消息均不确切。孙悦所属公司天中娱乐企宣部负责人接到记者电话时便说:“艺人的私事我们公司从来不过问。我们听到这个消息也感到很震惊。我们只能说‘这太无聊’了!”

  有人神通广大地将电话直接打给孙悦的“哥哥”和传闻中的“吴飞舟”本人。关于孙悦结婚一事,他们的答案默契十足,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早前曾在媒体面前大方承认身份的孙悦哥哥接到电话直接否认有个叫孙悦的妹妹,称自己只是“孙悦哥哥的朋友”,对孙悦结婚的事一概不知。而“男主角”吴飞舟因身份特殊,并曾接受过媒体采访,找到他并不困难,但之前承认与孙悦是“男女朋友”的他也一口否认:“谁告诉你这个事情的,荒唐,开玩笑嘛!我根本就不认识孙悦这个人。”甚至有人把电话打到吴飞舟前妻那里,她则表示早知道吴飞舟与孙悦的事情,但自己与吴飞舟已正式离婚一年多,最终仍以“他们的事我也不想知道”回避了问题。
孙悦“已嫁人”? 各方捉迷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孙悦对“婚事”不作回应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