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与刘德华大跳热身舞 开唱台上将脱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9:01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与刘德华大跳热身舞开唱台上将脱裙(图)
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Karen)演唱会举行在即,近日忙于彩排的她身形明显消瘦,Karen笑言:“这几天吃的很少,所以开演唱会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对于刘德华有意担任其演唱会嘉宾,欲模仿Karen当年与男模特儿的火辣热身舞,Karen闻言十分兴奋,并表示:“好呀,就跟他试啰!”

  至于近日因心律不正而入院治疗的古巨基,亦会担任Karen演唱会嘉宾,Karen表示有致电慰问对方,但由于基仔不适宜做剧烈运动,所以Karen只让他演唱,不会要求和他跳舞。对于
陈奕迅经理人陈家瑛不幸患上乳癌,Karen闻言说:“我同她很熟,之前都有见过她,她身体很好,没有异样。”

  Karen还透露由于是次演唱会服饰每件都十分复杂,所以其中一条裙会交由舞蹈员替她在台上脱下,问到会否不雅?Karen说:“不知,但不会令人觉得色情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莫文蔚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