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李亚鹏爱巢装修王菲做主 预留卧室及书房给童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李亚鹏恋情打得火热,连月来均有报道指他们“好事近”,并会双宿双栖于北京的“丽高王府”。但昨日有内地传媒爆出李亚鹏已豪掷千二万人民币于北京朝阳区东郊的地方另置爱巢,此事亦得阿菲经理人陈家瑛亲口证实,看来阿菲很快便会成为“李太”。

  预留房间给童童

  李亚鹏豪掷过千万所购的新居位于北京朝阳区东郊温榆河畔,新居附近环境清幽,该别墅区共占地四百亩,保安非常严密,而李亚鹏所选的则是别墅区中最大型的A1别墅,建筑面积为七千多尺,楼分三层,屋内一应俱全,当中更有酒库、车房、麻雀房、视听室、泳池及花园。李亚鹏更预留卧室及书房给阿菲的囡囡窦靖童,可见他的确“爱屋及乌”,并豪花二百万人民币装修,希望令这个“家”变得更为舒适。

  据报道,阿菲与李亚鹏看楼时获贵宾式的招待,当阿菲看楼中途点起一支烟,老板即吩咐保安捧一个古董装饰作她的烟灰缸。当二人曾就装修出现意见分歧时,阿菲会说:“听我的没错,我装修比你知道很多啦。”李亚鹏对此只一笑置之。

  陈家瑛证实搬屋

  记者求证阿菲的经理人陈家瑛,抱病在身的她对记者的提问应付自如,对阿菲是否搬到温榆河畔?家瑛说:“不回应。只知她在北京!”不过家瑛却无意中证实阿菲的确搬了新居,说:“我只是知道她有新楼。(是不是在丽高王府?)这个不讲 。”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