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经纪人证实王菲无限期休假 只履行已有广告合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11 上海青年报

  现年35岁的歌坛天后王菲和中国内地演员李亚鹏的婚讯不断,并不时传出她将退出娱乐圈的消息,昨天本报记者终于连线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这位金牌经纪人亲口透露:王菲将无限期休息,不出唱片,不接拍电影,也不会举行演唱会,只会履行已接下的广告合约,据悉现在王菲未完的广告合约,包括有一个护肤品广告和一个服装广告。

  当记者问陈家瑛,王菲婚后是否会完全退出娱乐圈,陈家瑛在电话中回应:“阿菲
只是需要一个悠长假期休息,这个假期何时结束,你问我,其实我都不能回答你,因为一年不一定,两年也不一定,要看她自己想要放到什么时候,总之就是一个好长好长的假期,但是今年就肯定停止拍摄电影、演唱会和唱片的工作,除了两三个广告合约要履行之外,其他工作暂时是不会做了,直到她休息完为止。”陈家瑛尤其强调王菲不是退出,而是有一天她想要工作,随时可以复出,她说:“广告商对王菲退出很敏感,事实上,阿菲和广告商有合同,不可以说退出就退出这么简单,大家都知道她入行很多年,今年又忙私事,所以需要时间休息,而且这次要休息时间很长,放假到何时,我都会尊重和支持她。”

  记者问王菲忙着办理婚事,婚期是否确定?陈家瑛笑言:“真的没有定时间,如果定了,一定会通知大家。”记者同时联系了王菲唱片公司负责人邱宽,她说:“她要不做,我当然会尊重她,虽然我们合同很长,但是依我和她的交情,我不会用合同去束缚她。”

  最后的王菲

  最后一次媒体曝光:上月下旬,本报记者独家报道王菲、李亚鹏、刘嘉玲胡军等连续2日在上海静安钱柜唱卡拉OK到凌晨,为李亚鹏上海酒吧开业捧场。

  最后一张唱片:《将爱》,2003年。

  最后一部电影:《2046》

  最后一场演唱会:今年1月,广州,“菲比寻常”,当时王菲在台上说:“今晚是个好特别的夜晚,这次演唱会留给我一个好美好的回忆,希望你们都是。”(记者刘嵩)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