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贤齐谈育儿经滔滔不绝 照顾女儿帮倒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9:13 沈阳今报
任贤齐谈育儿经滔滔不绝照顾女儿帮倒忙(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贤齐

  今报讯 升格当上爸爸的任贤齐昨天首次亮相内地,说起“女儿经”是滔滔不绝。

  昨天下午,任贤齐和好朋友黄品源共同签约新唱片公司,刚刚做父亲的任贤齐更是满脸喜悦,一直笑个不停地讲述“女儿经”,并不住表示:“女儿的降生为我带来好运。”

  谈起刚刚出生的女儿,任贤齐更是满脸堆笑地表示,是女儿给他带来了好运,也让他有了为人父的成就感。他说:“这是人生另外一个阶段的开始,我觉得自己一下子成长了好多。以前总觉得自己像个孩子,现在又多了一个孩子,更多的就是责任了。”任贤齐表示,“养儿方知父母恩”,他更体会到了父母养育他的伟大。他一定会更努力地工作赚奶粉钱,为全家提供更安稳舒适的生活。

  他还透露自己正在跟黄品源学习怎样做好“奶爸”。“女儿每隔三四个小时就要吃奶、换尿片,甚至每天洗澡,我也要在旁边虚心学习,现在已经掌握了不少技能。”不过黄品源却在旁边揭他老底,“这些东西说起来简单,但是真正做起来就手忙脚乱了,他总是会越帮越忙。还要经常打电话向我求救。”王琳娜 高姗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任贤齐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