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科塞斯执导 尼科尔森上演美版《无间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9:19 新京报
斯科塞斯执导尼科尔森上演美版《无间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尼科尔森(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综合报道 猜猜美版《无间道》里的黑帮老大“曾志伟”由谁来演?没错,就是人称“演技魔鬼”的杰克·尼科尔森。

  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美版《无间道》(The Departed)正在纽约布鲁克林区拍摄,现场传回的间谍照片显示穿成老大模样的尼科尔森正从“爱尔兰港”酒吧走出。在美版《无
间道》中,马特·达蒙扮演渗透入警方的爱尔兰黑帮卧底(港版中刘德华的角色),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渗透入爱尔兰黑帮的警方卧底(港版中梁朝伟的角色),女主角是在美国独立电影界小有名气的维拉·法米嘉。

  美版《无间道》是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第二部翻拍作品(第一部是1991年的《恐怖角》),也是他第一次和杰克·尼科尔森合作。

  (yoyo)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