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天乐吴建豪参加风帆比赛派对 受美女青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9:23 中国新闻网
古天乐吴建豪参加风帆比赛派对受美女青睐(图)

古天乐吴建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早前出席完戛纳影展后,未有立即回港,由于他代言的名表TAGHeuer,在法国举行盛大的风帆比赛,邀请世界各地共十六个国家的代言人参加,因此古仔便转赴当地参加此盛会。古仔向来甚受女性欢迎,他于当地时间25日晚上出席欢迎派对时,不停有美女上前要求合照,更是各地代言人中
最受欢迎的一个,问到古仔的感觉时,他说:“大家难得在一起,当然会拍照留念啦。”  

  在欢迎派对上,古仔遇到亚洲区各代言人,包括台湾的吴建豪和马来西亚的名主播AshaGill等。古仔因早前与吴建豪在拍摄百事短片时合作过,所以两人碰面后有说不完的话题,古仔说:“之前拍短片时同他踩单车,这次到这里就玩风帆,下次不知道玩什么。”  

  由于古仔未有玩过风帆,所以他特别早一日抵达现场,上船了解操作情况,他说:“虽然我不会玩船,但都会从旁协助,今次我会尽力而为,希望可以为香港队争光。”另外,古仔此行购了不少心头好,例如电影《未来战士》模型公仔和油画,这些战利品将放在新居中作装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古天乐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