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百祥相隔20年后再拍剧 笑言自己新人出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9:42 中国新闻网
陈百祥相隔20年后再拍剧笑言自己新人出道(图)
陈百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无线”新处境剧(未命名)昨日试造型,演员包括伍咏薇、滕丽名、阮兆祥、韩君婷、苑琼丹及陈彦行等,还特别请来二十年没有拍剧的陈百祥助阵。陈百祥昨日专诚买蛋挞到电视城,让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与传媒分享,又在活动中踢爆同剧演员韩君婷迟到,令“鬼妹”(韩之昵称)十分尴尬。

  六个人员日夜班侍候

  一向喜欢跑马的陈百祥,为了拍此剧不惜放弃嗜好。因为此剧将于六月三日开工,而且一星期会拍足六日,原本之前他还想马季结束后才拍,但后来觉得无谓为了他一个人而阻碍进度,所以决定照原定时间开工。陈百祥重申自己是新人,他笑道:“自八二年拍完《青春热潮》后,我都未为无线拍过剧,所以今次算是新人,我已请同剧演员多多指教我,且暂时先拍十三辑,看看如何再作打算。”为了演出,他两星期前更特地到日本、韩国置装,而其家中统筹(黄杏秀)更为他安排了两个发型师、两个司机,化妆师及助手则各一,分日夜班照顾他。

  说到今次拍剧酬劳,“阿叻”笑道:“我向乐小姐(乐易玲)讲,我的薪酬要比全台最高薪的男艺员多一元,但她竟比我要求的多一百元,TVB出手真阔绰。”他还透露会为剧集唱主题曲,且作曲填词一手包办。

  先播十三辑再转时段

  伍咏薇在剧中饰演公关公司老板,专门结识上流社会人士;直言为拍此剧已等了很久,由自己最好状态等到肥胖再变瘦,真是等到颈都长。为有最好状态,近两星期她更勤做瑜伽、跑步机及打拳。今次是她入行以来首出处境喜剧,最初接拍心理压力很大,但得到曾励珍安抚及支持,几位前辈亦给她不少意见,她才不再担心。

  另外,该剧监制徐正康表示,剧集将于七月廿四日首播,届时会逢周日晚播一小时,当十三辑播映完毕后就会转在周一至周五每晚播映半小时。假如陈百祥拍完十三辑后不再拍又如何?徐正康坦言已有两手准备,因此剧每集都有嘉宾,故就算陈百祥离开也不会有问题。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