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Sa呼吁歌迷尊重阿娇 笑言喜欢男人有内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02 中国新闻网
阿Sa呼吁歌迷尊重阿娇笑言喜欢男人有内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Sa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日和陈奕迅到柴湾为动画片《小企鹅大长征》配音,对于前日有报道指阿Sa的疯狂歌迷,因不满其拍档阿娇经常与关智斌(Kenny)同台演出,认为阿Sa和Kenny较合适,竟扬言会在公开活动向阿娇淋屎!

  阿Sa对此认为只是一宗恶作剧,她说:“成日都有这些疯狂歌迷,我想他们应该不
会真的这样做,人与人之间应该互相尊重。我们是Twins,阿娇有事就是我有事。”

  不过阿Sa笑言配不起Kenny,二人亦不会有机会发展,问她是否喜欢单眼皮的男仔,她即傻傻地笑了三声后说:“怎么会这样呢?我觉得一个人内涵最重要,(那郑中基有没内涵?)不知呀,他是一个好人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