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协和医院旁边逮了一堆医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44 北京娱乐信报
协和医院旁边逮了一堆医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医托被抓通讯员 张先乐/摄

  信报讯(记者刘娜微通讯员李慕子)经过近一个月的秘密拍摄取证,昨天一早,东城警方近百人的行动分队对协和医院周边的医托进行一次集中突击清理整顿,共抓获30余名医托。八家雇用“医托”的医院已被警方列入黑名单,转交给市卫生局处理。

  “姑娘,得了什么病呀?是妇科吧!你别不好意思啊。我知道一家医院,那儿的大夫都是很有经验的女大夫,人好,医术也好。”一位着便装的女警刚刚走进协和医院挂号大厅,两个妇女就主动过来搭讪,两人唱双簧,直到女警“动摇”。

  协和医院保卫处的人员介绍,主动搭讪,同病相怜,引起共鸣,这是医托的伎俩。患者病急乱投医、不了解相关医院信息等让医托轻易得手。同时,医托一般都集中在门诊量大的中西结合的医院旁,下手对象以外地人居多,推荐的都是中医门诊部,开的都是卫生部明确规定禁止诊所出售的自制膏、丹、丸、散药剂。

  据一医托交代,通常医托在成功介绍病人到诊所后都得到相当于药费20%-50%的提成,若按照每位被医托带到诊所的病人至少要花千元以上的钱买药来算,这样医托至少一次能挣到200-500元。

  经初步审查,被抓获的医托对分别受雇于北京一些小型医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们受雇的医院资料已登记建档,将被移交市卫生局医政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