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姆克鲁斯下水大秀泳技 惨遭天才童星嘲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54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下水大秀泳技惨遭天才童星嘲笑(图)
汤姆克鲁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据汤姆克鲁斯在暑假大片《世界大战》中,跟饰演他女儿的天才童星达柯塔芬妮,及贾斯汀查特文有一场潜入水里游泳的惊险戏,阿汤哥拼了老命卖力游泳,还时时刻刻关心达柯塔芬妮在水里的安全,未料,达柯塔芬妮竟然跟阿汤哥说:“也许你可以游快一点。”阿汤哥说:“我已经很卖力往上游了!”

  汤姆克鲁斯说:“有一个镜头,我必须带达科塔芬妮潜到水池底,我们一直潜到最底下,然后把氧气罩拿掉,我必须看着她和贾斯汀全都是在水
底,拍的时候,水里应该有14英尺深,她要抓住我,而我身上背了装备,必须潜到14英尺深的水底下沉,速度很快,然后我要背着装备游到水面,第一次我游上去的速度不够快,我不担心自己,而是担心达柯塔,当游到水面后我差点不能呼吸,这时候我就看着达柯塔说,如果你觉得有什么问题,你一定要告诉我,没想到被她吐槽我游得不够快。”

  “世界大战”故事改编自科幻大师HG威尔斯的同名经典科幻小说,这部科幻冒险动作片,从一个奋力求生的美国家庭的角度,描述人类为了捍卫未来的存活,和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展开一场壮烈的地球保卫战。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