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卡通卫视:实现全龄卡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13 长沙晚报
金鹰卡通卫视:实现全龄卡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鹰卡通卫视的节目主持人和卡通形象。

金鹰卡通卫视:实现全龄卡通(组图)
  湖南艺文(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展示他们新推出的动漫书籍。

  在一般人眼里,卡通只是少年儿童的东西,金鹰卡通卫视总监雷瑛说,这是个完全错误的理念。据介绍,在全国已覆盖城市中,金鹰卡通在24岁目标观众的全天收视中排名紧跟湖南卫视。而4岁到24岁的主要受众群占整体收视群的70%以上,成为主力收视群体。雷瑛说,金鹰卡通作为中国大陆第一个成立的专业卡通卫星频道,其开播以来获得的收视表现,完全颠覆了卡通只适合儿童的传统观点,也证明了动画产业在中国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

  金鹰卡通卫视是一个卡通节目的展播平台,更是一个卡通的推广平台,全龄卡通的理念就是为卡通产业的发展营造氛围。雷瑛说,从目前来看,国产卡通片呈现出一个普遍的通病——内容低幼化,因此,多半适合18时左右时段播出,要找20时至21时时段播出的节目就很难找了。

  全龄卡通是卡通产业发展的结果,也是卡通产业发展的开始。雷瑛呼吁国内卡通生产企业不妨把视野放得开一些,眼光看得远一些,卡通节目生产不必跟风而起,同一层面的东西做得太多只会是浪费资源,也难找到市场。同时金鹰卡通卫视作为动画基地,也会根据收视反馈,与动画企业联合推出自己的原创动画节目。(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