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子穿鱼骨装卖弄性感 若隐若现充满朦胧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39 中国新闻网
陶子穿鱼骨装卖弄性感若隐若现充满朦胧美(图)
陶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大成报报道,为了不让林志玲侯佩岑给比下去,陶子昨日身带3500万台币的宝格丽项链耳环,秀出由贾咏婕为他设计的性感“鱼骨装”,呈现唯美的身材线条。

  陶子自嘲:“腿再长也比不过林志玲,眼睛再大也比不过侯佩岑,只好卖弄一下性感!”对于和两位美女搭档心中会不会吃味?陶子笑说:“我们是『霹雳娇娃』,各怀各的本事,根本就不会吃味!”今年金曲奖礼服,陶子这次将服装全交给贾永婕处理。

  为了展现成熟妩媚的感觉,贾永婕特别设计了四套“鱼骨造型”,用的材料很多都很透明,让陶子的身材若隐若现,充满奇特的朦胧美。

  既然要露,当然不可以太胖,陶子自一个多星期前就开始力行减肥计划,一天只吃一餐,晚上十点半以前赶快就寝,避免忍不住偷吃宵夜,这对一天最多可以吃五餐的陶子来说,根本就是一项折磨,陶子感叹说:“最好今天就是金曲奖,结束后我要大吃特吃!”尽管有多次主持大奖的经验,陶子还是有点紧张,不仅要靠药物帮助睡眠,甚至连作梦还会梦到自己来不及换礼服出场。

  至于男友李李仁会不会陪同出席,陶子说:“他有事不能来,不过典礼当天,我绝对会穿着一套所有主持人不敢穿的衣服,请大家拭目以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