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出席豪华派对争奇斗艳 大秀好身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3:59 中国新闻网
S.H.E出席豪华派对争奇斗艳大秀好身材(附图)
S.H.E 郭彦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大成报报道,金曲奖前夕,S.H.E南下花莲“超华丽派对”争奇斗艳!ELLA穿起哺乳装,爆奶惊艳全场;SELINA没穿内衣露美背,真空上阵大秀自然美;HEBE穿长裤套装扮保镳,被批最没看头。

  映画制作偶像剧“真命天女”昨(26)日在花莲举办超豪华派对,号称都是C罩杯的S.H.E盛装出席展露身材!ELLA以一袭爆乳娃娃装让大家赞不绝口,ELLA笑说:“胸口超低好象在穿哺乳装。”大方秀美背的SELINA也自爆:“礼服下只穿一件纸内裤,十分凉爽。”而
剧中饰演保镳HEBE则是以深色裤装出席,看着好友们穿着清凉艳丽,HEBE也只好自嘲自己活动自如不受拘束。

  ELLA更大方评论3人身材优缺点,自认奶大腿细的ELLA对HEBE的完美胸型十分艳羡,SELINA则是纤腰俏臀曲线婀娜,ELLA笑说:“总之是人人有奖,各有可取之处啦!”而当记者询问金曲奖服装是否底定?华研宣传吴慧玲透露,S.H.E今天将回台北试装,肯定更有看头!花莲近日天气阴凉,小雨不断,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感冒了,让剧组大伤脑筋。

  不过S.H.E和工作人员相处甚欢,活泼的ELLA也不断“调戏”男主角郭彦均,搞暧昧制造笑点。

  “真命天女”南下花莲取景,由饭店赞助近250万台币,而昨日一场豪华派对也耗资近60万元,制作人张曼娜表示,还将考虑前往关岛取景,不惜重金打造成功浪漫偶像剧。(杨慧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H.E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