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单飞”有无其事?——赵本山走进《可凡倾听》说内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37 新民晚报
“范伟单飞”有无其事?——赵本山走进《可凡倾听》说内情(组图)
“范伟单飞”有无其事?——赵本山走进《可凡倾听》说内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范伟不参演赵本山新戏的消息传出后,有关范伟步高秀敏后尘,要离开赵本山自立门户的说法就被炒得沸沸扬扬。尤其是去年9月,范伟主演的影片《看车人的七月》获得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评委会大奖和最佳男主角大奖后,有关“范伟单飞”的传言就成了一个令人关注的焦点。近日,赵本山走进《可凡倾听》节目,与曹可凡谈起了他和范伟的关系。

  问:你与范伟的合作让大家刮目相看。范伟现在已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喜剧演员了。你觉得你们俩的关系发生了什么微妙的变化呢?

  答:要说变化一点没有是不可能的。关键是我作为大哥,心里要平衡、平和。因为他已经到我这个程度的平台上来了。他已经成为社会焦点了,这个时候可能偶尔会产生一点小磨擦,但没有什么大的恶病。我只能对他说话比原来稍客气一些。我没有跟他吵过一句。原来他非常在意我的话,我说这不行,他就不做。我有事找他,他会把所有的事情都推掉,但现在他就做不到了,因为他忙。

  问:你心里会有些别扭吗?

  答:刚开始有,现在很自然了。让他真正火起来的是《刘老根》和两部《马大帅》,后来又有《呼悠三部曲》。其实,这是我的功劳。他刚介入时,中央台春节晚会都不接受他,但我一直在坚持。我觉得他人很真诚,他是一个不善于表达、有事都装在心里的人。在《马大帅》中,他的角色光彩都压过马大帅了。我不能跟他抢角色,谁出彩,我脸上都有光彩。他也没有太多的奢求,他绝对没想到能有今天。

  问:你们俩闹别扭是怎么回事?

  答:说实话,我是看着他一天一天这么起来的。去年排《马大帅》,我们俩住一个楼层。他很少上我房间来,我俩说话都是通过别人转达的,这特别别扭。他在蒙特利尔得了一个影帝称号,回来后,我和他一起吃饭。我说,影帝回来了,没事我就说这事,但这一说他就受不了。他说:“哥,从今起,咱们不说这个事。”完了就没有再说话。范伟上阶梯很快,成熟就在这几年。我认为所有演小品的都代替不了他。他每演一个人物都有个性,有一种魂。他将来会有很大的发展。

  问:如果将来范伟越来越红火,也许到了某一天,在一个节目中他的名字搁在了你的前头,你心里面会怎么想?

  答:那没事的。如果我们俩坐在一起,无论他有多大成就,他还会让我本山大哥在前面。这里有个辈分和年龄的问题。冯巩再火也不应该排在马季前面,就是这个道理。我觉得我很欣慰,我希望他走得很好。我始终很关心他。我怕他走太远,咱俩的合作会产生问题,这样就不能在一起交流了。我对范伟说,你千万不要清高,不要忘掉你的本行,不要忘掉你的老朋友。我想范伟做得也很好,时不时地也来个电话本报记者俞亮鑫

  赵本山图TP

  范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