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许玮伦恋情转淡 周渝民为感情自暴自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和许玮伦恋情转淡周渝民为感情自暴自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仔仔”周渝民和许玮伦浓情转淡?仔仔为此心神不宁,曾向友人透露他因为“许小姐”的事情,心情很闷,大前天下午,他与友人去国泰医院看病,病因是“胸闷”。昨天,许玮伦闻言后大为抓狂,她说:“我们很好啊,哪有吵架,怎么会有这样的传言出来?”

  仔仔的友人爆料,仔仔觉得许玮伦捉摸不定,许玮伦则觉得仔仔对爱“紧迫盯人”,为了抓紧感情,不管许玮伦在六福村或是阳明山上拍戏,仔仔都会不辞辛劳充当司机,或跑到现场探班。甚至传出,仔仔这番苦心,是担心许玮伦和前男友李威旧情复燃的说法,让旁人对这段感情就像雾里看花。

  对此,许玮伦的经纪人孙复华否认了这项可能性,她说:“李威教了许玮伦很多,但分手后,两人已经很久没联络。”据了解,最近,许玮伦打算将座车米白色MINICOOPER卖掉,换成与仔仔爱车同厂牌的BMW。当初,许玮伦买下这台车时,本身拥有一台铁灰色MINICOOPER的李威曾“出钱出力”,而今,许玮伦决定卖掉这台车,似乎要宣告两人关系画下句点。

  孙复华表示:“许玮伦什么事都会跟我说,但我从没听过她抱怨仔仔,之前,许玮伦还问我,仔仔的哥哥要结婚,她可不可以去,我说最好不要,避免外界多余联想,私下吃个饭就好。”她表示,许玮伦曾上过“心灵成长课”,感情观也很成熟,有什么问题自己会搞定,只要不影响到工作,她都不会干涉。

  对于仔仔“胸闷”挂号看医生,许玮伦的情绪激动,她说:“他是陪朋友去的吧,但这种事干么问我,去问仔仔啊!”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则说:“仔仔不可能为女生自暴自弃,那个医生是他的朋友,看医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