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歌手情歌唱给爱人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0: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我有花一朵,藏在我心中,含苞待放寻芳踪……朝朝与暮暮,我切切地等候,有心的人来入梦……”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等待着有心人的采摘与呵护。月月年年唱着情歌的女歌手们,也将自己心底的歌唱给最懂的那个人听。

  唱给CEO的《祝你平安》

  近日,有消息称以《祝你平安》一曲成名的孙悦已秘密结婚,登记时间是今年1月17日下午3时左右。在登记资料上显示,孙悦的另一半叫吴飞舟,是北京中关村思特奇公司的总裁,硕士学历。知情人还透露,吴飞舟曾经有过一段婚姻,有一个4岁的小孩,与前妻离婚不久后认识了孙悦,两人几乎一见钟情,感情迅速升温。据说两人准备于近日飞往法国度蜜月。
女歌手情歌唱给爱人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孙悦对婚事保密

  唱给国脚的《大哥你好!》《不管有多苦》

  歌坛“三杰”之一的那英,与高峰分分合合的感情生活在她的情歌中增添了一丝缠绕和无奈。好不容易在“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的坚持下修成正果,却在怀孕期间就要面对老公和别人的私生子。挺着头咬着牙打完了官司,生下了“高兴”,又传出高峰在四川的情事,那英于是闹着要分居。不知道现在的她回首往事时,是否满腹《辛酸的浪漫》。
女歌手情歌唱给爱人听(组图)
图:那英一家三口

  同样嫁给国脚的甘苹相比之下幸福得多。一首《大哥你好吗?》唱到了中国首届足球先生黎兵的家,她也当上了足球界的“黎嫂”。黎兵与前妻梁爽离婚后,一直低调处理自己与甘苹的感情,2003年退役后,又在甘苹的牵线下成为新加坡一个时尚彩妆的中国代理。两人“夫唱妇随”,名利双收。

  唱给小宝宝的《降落》《美满》

  去年,伴随着女儿的出生,陈明的MV《降落》也成功推出。在MV中,陈明低头抚摸肚子的样子极其幸福。她自称女人的感情分三个阶段———深情期、逆反期、无谓期。而她已经历了所有的阶段,进入了平稳期。由于丈夫不是娱乐圈中人,陈明表示不希望影响他的生活和工作。今后她要学会在工作和家庭当中掌握好平衡,学会在得到一些东西的同时也懂得放弃。
女歌手情歌唱给爱人听(组图)
图:毛阿敏

  从大红大紫到逃税丑闻而后又重返歌坛的毛阿敏,也圆了她一直想做母亲的梦,去年2月在上海产下一个女婴,对孩子的父亲也保持了“神秘爸爸”的形象。经历了感情坎坷的毛阿敏表示不希望公开孩子的父亲,只想做一个平凡的母亲。据称,她的老公是圈内音乐人,因为音乐的关系两人走到了一起。毛阿敏用《美满》这首歌表达她当下的状态:“美满是左手的快乐,美满是右手的寂寞;美满要两手触摸,美满并不是结果。”

  唱给白马王子的《常回家看看》
女歌手情歌唱给爱人听(组图)
图:陈红

  以一首《常回家看看》红遍全国的陈红跟着推出了这首歌的姊妹篇《常来常往》和《好好工作》,但却遭到了极大的失败。就在她差不多想退出歌坛的时候,在北京到昌平的高速公路收费站遇到了后来的老公———一位汽车代理商。对于两人的相识,陈红说“比爱情小说还要浪漫”。先生的质朴、诚实打动了她。相处一年后,两人正式结婚,生下了宝贝儿子小豆丁,一家三口幸福非常。陈红称儿子的降临让她“感受到作为母亲的神圣”,当初看到B超图像上的那个小生命时,觉得一切都变了,“我当时就觉得在这个世界上什么都可以不要,但必须要这个孩子”。

  (夏子/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