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奇隆减肥险断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0: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奇隆健康亮红灯!吴奇隆减肥减出病,曾因血红素过低、重度贫血、发烧不止,一度得靠氧气筒维生。

  吴奇隆今年2月拍完电视剧《李后主与赵匡胤》后,和经纪公司员工到巴厘岛旅游,体重暴增到74公斤,被同事取笑。回来后他实行节食,瘦了7公斤,不料竟减出毛病,连续两周发高烧。经纪人苗秀丽说:“他曾因血糖过低送往医院,没想到这次血红素低于正常值。医生劝他休息,但他怕别人觉得他不敬业,硬要坚持拍戏。”

  女友马雅舒始终陪伴在吴奇隆身旁,熬鸡汤、煲中药补身,让他恢复得很快。虽然吴奇隆因此推掉一部电视剧和电影邀约,损失上千万酬劳,却也让三年的感情顺势加温。

  吴奇隆一度需靠氧气筒和造氧机才能活命,苗秀丽说:“要不是雅雅用爱的方式哄他喝当归黄耆水,恐怕不会恢复这么快,目前血红素已经回升到正常值,最快7月可以复工。”(成诚)
吴奇隆减肥险断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吴奇隆捡回性命全靠女友马雅舒

  (夏子/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