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三角”至少再斗五年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1:26 法制晚报
“铁三角”至少再斗五年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铁三角”合作一览表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组合6月初荧屏再露脸《宋莲生坐堂》准备拍成系列剧———

  本报讯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电视台影视中心获悉,由张国立、王刚、张铁林这一荧屏“铁三角”组合主演的古装戏《宋莲生坐堂》已排定在6月初播出。

  一大早便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忙着拍摄新戏的张国立透露,《宋莲生坐堂》会仿效“铁三角”之前的作品《康熙微服私访》和《铁齿铜牙纪晓岚》那样,用五年时间拍成多部系列剧。

  《宋莲生坐堂》将拍系列剧

  记者了解到,北京电视台对“铁三角”的这次合作也非常看好,《宋莲生坐堂》刚刚完成后期制作,便以最快的速度引进播出。张国立表示,该剧播出后,他会及时根据观众的收视反馈做出拍摄计划,并继续与编剧邹静之合作,在五年时间内拍出《宋莲生坐堂》的第二部和第三部。

  “康熙”、“纪晓岚”接茬“闹”

  尽管近期张国立的档期已经排得满满当当,但邓建国提前将《康熙微服私访》第五部的海外版权卖出,使得张国立的这支箭又被架在弦上,不得不发,对此,张国立计划于明年筹拍《康熙微服私访》第五部。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三部去年成为荧屏上收视率最高,给了该剧再拍续集一个充分理由。明年拍摄第四部时,三人仍将凑到一起。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