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英语)都市罪恶横行星际传奇落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4:21 新京报
  由于《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的存在,几乎所有电影的光芒都被它掩盖,但《罪恶都市》还是取得罕见的好口碑,卡通片成为本季的另一个亮点,倒是众所期待的史诗大片《天国王朝》有些让人失望。

  特别推荐

  《马达加斯加》

(电影·英语)都市罪恶横行星际传奇落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评分:80

  上映日期:5月27日

  导演:埃里克·达乃尔汤姆·玛格拉斯

  电影描写中央公园的动物明星,某天晚上逃出牢笼,到城市历险,但是却面临被遣送回非洲的命运,后来遇到船难四只动物流浪到马达加斯加岛。

  为电影献声的是本·斯蒂勒和克里斯·洛克。这部电影是梦工场继《怪物史莱克2》和《鲨鱼故事》后推出的又一部动画大片。

  《娱乐周刊》和《时代》认为它将击败《世界大战》成为暑期档票房亚军(冠军当然是《星战前传3》)。

  重点推荐

  《罪恶都市》

(电影·英语)都市罪恶横行星际传奇落幕(组图)
《罪恶都市》

  在戛纳电影节放映后,被有的导演认为是今年最好的电影。

  评分:95

  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弗兰克·米勒

  上映日期:4月1日

  1991年,弗兰克·米勒推出了《罪恶都市》系列漫画:这是一个阴暗、没落的城市,到处是狭窄的街道、破旧的楼房、摇摇欲坠的露天楼梯,人生的失败者们在夜里挣扎求存把其中的黑暗元素推到极限,吸引了无数的拥趸,其中就包括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该片汇集了近10个好莱坞当红明星,演员阵容之强大可谓多年难遇。《罪恶都市》剧情超级复杂,因为它是通过三个故事来表现一个地方的许多居民。三个故事分别叫“艰难的再见”、“大杀戮”、“黄色混蛋”。《罪恶都市》从构思开始的那天,就确立了再现原作凌厉画面效果的目标。

  该片在戛纳电影节放映后,受到各国电影人的一致推崇,有不少导演甚至认为它是今年最好的电影。

  《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电影·英语)都市罪恶横行星际传奇落幕(组图)
  万众期待中,《星战前传3》上映,历时28年的星战传奇终于落幕。

  评分:90

  导演:乔治·卢卡斯

  上映日期:5月19日

  在帝国歼星舰上,从医疗室走出来的已经不再是阿纳金,而是黑衣勋爵达斯·维德。维德来到舰桥上,同银河帝国皇帝、黑暗西斯君主达斯·西迪欧斯,以及帝国最高军事长官塔金站在一起,三人望向窗外的苍穹,太空中死星开始建造。

  至此,历时28年的星战传奇终于落幕。因为是最后一部,所以它肩负着将6部系列片黏合在一起的重任,它也基本上完成了这一点。其实,所有对影片本身的评价都是多余的。

  其他推荐

  《撒哈拉》

(电影·英语)都市罪恶横行星际传奇落幕(组图)
评分:65

  导演:布莱克·伊斯内

  上映日期:4月8日

  《撒哈拉》

  是本年度首部惊险动作大片,什么叫好莱坞俗套,看过这部电影你就知道了。

  帅哥加美女,旁边有个插科打诨的伙伴,寻宝冒险,对手又肯定是企图霸占全球的野心家和发明家,虽然三个人屡次被逼上绝路,但都机缘巧合化险为夷,并且凭借智慧和勇敢,找到宝藏,拯救全人类,英雄抱得美人归,兄弟情谊经受住了考验。没有比这再熟悉的情节了,所有的俗套《撒哈拉》都用上了。

  说什么印第安纳·琼斯在沙漠,别逗了。

  《机器人历险记》评分:70导演:克里斯·魏兹上映日期:3月11日《机器人历险记》是蓝天工作室继2002年的《冰河世纪》之后又一部大作。

  最终,魏兹创造出一个令人大开眼界的机器人世界。在技术上,《机器人历险记》也比《冰河世纪》有了更大进步,它取巧性的技术进步方向正好和影片的风格很融洽,《机器人历险记》创造了真正的视觉奇观,里面的机器人表面贴图非常完美,喷漆和生锈的效果看上去就像实拍的一样。有童心的人都喜欢这部电影,因为其中机器人的可爱程度、真实程度、丰富程度,大大超出他们童年的梦想。

  《天国王朝》

(电影·英语)都市罪恶横行星际传奇落幕(组图)
评分:80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上映日期:5月6日

  《天国王朝》

  的主题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影迷对大众情人布鲁姆的表现也不甚满意。布鲁姆饰演的铁匠巴利安打斗场面太多,有些拖垮了影片的紧凑程度,片中的女主角埃娃·格林也显得过于沉静而神秘,可是比起整部影片完整、纯粹的场面,尽管有着众多的不足,且影片票房也不太理想,但影片所释放出的力量更是能让观众感受到这是一段活生生的历史。

  看得出来,雷德利·斯科特是在努力对各种文化、各种宗教有一个以人为本的公正的描述。

  《银河漫游指南》

(电影·英语)都市罪恶横行星际传奇落幕(组图)
评分:75

  导演:加斯·简宁

  上映日期:4月29日

  科幻喜剧片《银河漫游指南》由英国著名科幻小说家道格拉斯·亚当斯的成名作改编而成。电影版本的《银河漫游指南》选取了原小说的第一个部分,上映第一周就登上了票房排行榜第一名,对于一部中等投资、内容另类、没有大牌明星扮演主角的电影来说这是相当惊人的成绩。该片上映后在烂番茄网站上,绝大部分影评人发表的影评都表达了对该片的喜爱,评价甚高。动作场面绚烂,幽默角色让人印象深刻,既能抓住新观众,也能留住老粉丝。

  《美莲达和美莲达》

(电影·英语)都市罪恶横行星际传奇落幕(组图)
评分:75

  导演:伍迪·艾伦

  上映日期:3月18日

  故事开始于一伙朋友在小酒吧里聊天,谈起该用什么态度面对生活的话题。

  《美莲达和美莲达》

  是伍迪·艾伦的回归之作,电影仍在向我们诉说情感的脆弱、婚姻的不忠、嬗变的爱情和无能的沟通。影片中设置新颖的情节不仅仅是诙谐的堆砌,更蕴涵了抽象的哲学思维,个性分明,思路清晰,贴近生活的故事很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影片喜剧与悲剧的成分明显有些失衡,你会很快发现影片的喜剧情节优于悲剧情节,也就是说悲剧的感染力远不如喜剧充分。

  本版撰文:Ciel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