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冰版宋慈拒绝搞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何冰版宋慈拒绝搞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昨晚,讲述一代法医鼻祖宋慈独特破案故事的52集古装悬疑推理剧《大宋提刑官》在央视1套黄金时段开播。与深入人心的欧阳震华版宋慈以搞笑见长不同,昨晚出场的何冰版宋慈给观众的第一感觉是太正义严肃。

  昨日,何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也很欣赏欧阳震华的表演,但他也不想去重复别人的表演。“其实两版宋慈没有可比性,彼此的故事完全不同。我演的宋慈重点放在他如何通过法医学的角度来屡破奇案。”何冰表示,他的表演拒绝搞笑,自己注重演绎一个痴迷于断案释疑的正义清官。据制片人俞胜利透露,40集《大宋提刑官2》剧本已经完成,他对何冰的演技非常看好,因此这个宋慈还找何冰来演。剧情预告央视1套19:55播出

  第2集宋老推官的猝然离世,使宋慈更加焦灼不安。在母亲的开导下,宋慈领悟到父亲临终遗书的良苦用心:老推官是以自己的过失和生命的代价,告诫儿子一个“人命大如天”的至理。解开了心头的郁结,宋慈带着捕头王和英姑,义无反顾地赶赴梅城……

  第3集以杨主簿为首的一班县吏对宋慈的到来早有防备,致使宋慈到梅城后处境艰难。英姑为缓解他的烦乱心绪,为宋慈泡脚调理,这使心态放松的宋慈想起了父亲遗书中提到过的一招验法,遂往火烧现场验证孟良臣死因,正在宋慈验证时,杨主簿率县吏们突然赶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