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景涛欲再来沈还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马景涛欲再来沈还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景涛

  晨报讯(实习记者 杨慧)昨晚19时,首届电视剧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颁奖礼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包括欧阳震华、宣萱、吴奇隆等在内的港台明星也专程赶来捧场。颁奖礼由刘仪伟和曾宝仪主持。各大奖项也是实至名归。赵本山凭借《马大帅》获得2004年度电视剧风云大奖;年度最受欢迎内地男、女演员奖分别由黄晓明、孙俪获得;年度最佳收视奖颁给了电视剧《妻子》和《中国式离婚》。年度最受欢迎台湾男女演员奖则由马景涛和张庭获得。

  记者随后电话连线刚刚获得最受欢迎台湾男演员奖的马景涛。“真的很高兴借助这么一个盛典可以有个电视人大聚会的机会,我除了当颁奖嘉宾颁发最受欢迎电视剧奖外,还领取到了最受欢迎台湾男演员奖,真的是很开心!”

  说到老家辽宁,马景涛更是兴奋不已,“对了,我下个月还会再到沈阳,不为别的,就为了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和厚爱,我一直对家乡人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希望可以常回老家走走还还愿,这次是纯粹的个人行为,到时候我也会再去东陵转转的,时间大概在6月中旬左右吧,到时候我再提前通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