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天配良缘》

  类型:韩国情感喜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5月27日晚18:00《青春偶像剧场》

  主演:黄薪惠、安在旭

  剧情:久用女友宗的钱,买了房子结了婚。婚后两人矛盾重重。不久,龙凤双胞胎出生,家中忙乱不堪。宗去电视台购物频道当了模特,男模特因为她像他的母亲,对她生情。久也辞职与宗的弟弟办了游戏开发公司,事业取得成功,并与购物频道女主持人银飞产生婚外情。宗父因欠债破产失踪,两人最终明白了爱的真谛……

  看点:这是一部温馨浪漫又搞笑的爱情喜剧,在韩国播出时与《天堂的阶梯》、《大长今》展开激烈的“三国大战”。黄薪惠在韩国享有“美人儿”之称,已经42岁的她看上去年轻得令人难以置信。她与英俊潇洒的安在旭出演一对女大男小的夫妻,很有戏剧性。

  推荐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
下周新剧(组图)
《爱的记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类型:刑侦情感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6月1日22:00每晚2集

  主演:朴正哲、曹颖、金承洙

  剧情:以雷厉风行著称的刑警任建华,自小在孤儿院长大,对自己的身世一无所知。由于工作的关系,建华认识了记者景月,两人渐生情愫。这时,建华工作上遇到了难题,接连的走私案和违规企业案都与泰鑫集团有关,而泰鑫集团的董事长竟是景月的父亲……

  看点:《爱的记忆》是国内第一部在韩国全程拍摄的电视剧,片中男主角是韩国当红偶像明星朴正哲,他曾主演电视剧《情定大饭店》、《神话》,而女主角则由我国青年演员曹颖出演,与多位韩国男星在剧中都有对手剧。

  推荐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
下周新剧(组图)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