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战神》广州首播会掀高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50 深圳晚报
  《战神》广州首播会掀高潮

  周渝民 大S 赖雅妍比人气
《战神》广州首播会掀高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台湾超人气偶像大S徐熙媛、周渝民以及赖雅妍现身广州,参加华娱卫视《战神》首播会,为该剧下周即将到来的大结局提前预热,欲再创收视高峰。来自日本、泰国、新加坡、菲律宾以及国内各地逾600名影迷不断制造高潮,尖叫声汇成一片。

  当晚的年轻偶像绝对养眼,周渝民一身西装亮相,宛如传说中的白马王子,亲切的笑容以及会电人的眼睛几乎电晕了现场所有的大小“粉丝”。而大S的打扮则比较随意,一条牛仔裤、黑色T恤加金色流苏,完全是纯情女生。但只要一开口,大家还会发现大S当主持人的专业素养,快人快语,滔滔不绝。而仔仔周渝民的回答则模糊一片,其他的只能用羞涩的笑容来填充了。

  多变周渝民

  从《流星花园》、《流星花园2》再到《战神》,大S和仔仔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在她的眼中仔仔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男生呢?听到这个问题,大S非常爽快地说:“平时他是《《战神》中零和圣的结合,有点酷,有点搞笑,有时候又喜欢撒娇,总之是性格多变。有时候爱笑有时候又不爱……”正说间赖雅妍插话:“不笑的时候就是想睡觉,他超级嗜睡。”

  周渝民在片中一人扮演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零和圣,周渝民坦言在拍这部剧时,有时太过投入,分不清自己是在演戏还是在生活中。大S更是现场大赞周渝民:“比起以前,仔仔的演技进步不少,感觉长大了成熟了,还长了不少胡子,拍第一部戏的时候可没有。”同时她还报料,周渝民有时还会吃自己的醋,当她在扮演零的周渝民面前夸赞圣时,对方竟然会大为不悦。

  最后,主持人还故意给周渝民设置难题,让他在剧中自闭的大S和野蛮的赖雅妍之间选择。仔仔笑言:“现实中应该喜欢赖雅妍扮演的晴美的性格。”塑造过这么多漫画人物,但仔仔最想演的漫画却是《七龙珠》,“一定要梳那种爆炸得竖起来的头发。”

  激情大S

  当现场播放《战神》中的精彩镜头时,周渝民和大S的吻戏、激情戏引起了影迷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显现超强人气。而根据主持人揭发,周渝民在看大屏幕的时候,连说“好糗”,这种画面不好意思讲。

  大S则毫不避讳,笑说当时的拍摄比较有意思。其实当天本来是一场杀青的戏,从晚上一直拍摄到天亮,两人都非常紧张,要求清场,结果是工作人员在外面休息,而自己和周渝民继续充满激情地拍摄。

  拍过不少台湾偶像剧,大S也有“偶像剧女王”的称号,对于这个称号,大S觉得:“听了有点害羞,我从来没有要专攻偶像剧,鬼片也演,比如刚刚拍完的电影《疑神疑鬼》。我这个年纪再演偶像剧已经有点不好意思了,没想要一直演下去。”

  关于大S和男友蓝正龙分手的消息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现场记者岂能放过发问的机会,先是被主办方挡驾:“请问和《战神》有关的问题。”后来大S也和颜悦色地说:“工作场合还是谈工作的问题,私人的问题私人时间再问。”让人无法再继续追问。

  绿叶赖雅妍

  不论是在《战神》的剧中,还是昨天的现场活动中,赖雅妍始终是大S和仔仔的陪衬,仅仅留下了模特儿般的摇曳多姿,但这才是她星途的开始。自从被“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相中后,赖雅妍好运连连,除在《战神》中担任角色外,还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出版首张个人专辑,并被称为“歌坛林志玲”。赖雅妍表示:“比较喜欢这个称呼,因为林志玲现在非常红,这个称号也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吧!”作者: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