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变女郎秀歌秀舞秀服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5:12 新民晚报
百变女郎秀歌秀舞秀服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昨晚举行的陈慧琳上海演唱会

  陈慧琳把计划中的首次内地个人演唱会,第一站于昨晚安排到了上海大舞台举行。昨晚她出场时唱完了《纸醉金迷》,第一句话就是用上海话说“大家好”。洋泾浜式的上海话发音,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不过,陈慧琳倒是不以为意,继续连说带学“侬老灵哦”、“谢谢各位朋友”等等。尽管这样的开场有拖延时间之嫌,但台上台下的心灵距离,倒是在这样的嬉笑之中真的接近了不少。毕竟,她的老家在上海嘛。

  服饰眼花缭乱

  足足有半场时间,陈慧琳并没有去“光顾”舞台上的那辆梦幻飞天金钻马车。显然,陈慧琳并不想让马车在演唱会上“喧宾夺主”,毕竟展示自己的歌舞才艺,才能让歌迷观有所值。只是在演唱《完美关系》这首歌时,她才登车小坐。

  当然,除了价值6000万港元的马车,陈慧琳更换的服装,也足以用“眼花缭乱”这个词来形容了。人们看到了公主般典雅的陈慧琳,也看到了小女人般温馨的陈慧琳,还看到了时尚女子般精干的她,更看到了皇后般雍容华贵的陈慧琳。虽然服装让她成为“百变女郎”,但记者从后台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陈慧琳为了台上的风光,经常一溜小跑,在后台气喘吁吁地边擦汗边换装。那套镶有3000朵花的粉色裙子,比她的体重还要重,演唱时简直像在进行负重锻炼。

  嘉宾上海老乡

  本来很多人猜测,陈慧琳的个人演唱会,邀请嘉宾总得是“天王”级的人物。但是,到演唱会开始,大家都还不知道究竟谁会被陈慧琳选中。等到演唱会举行了一半左右,她才宣布“我的嘉宾也是上海人”,只见李泉从侧幕走出,观众才恍然大悟。平时的李泉,在舞台上有点“曲高和寡”的缺憾,但是与陈慧琳以边唱边奏琴搭档,一首《我不够爱你》刚一张口,沉实的男声就招来了满场掌声。两人一唱一和,演绎这首情歌很有情投意合的氛围。唱完了以后,陈慧琳当众拥抱李泉,表示感谢之意。

  风格随歌而变

  观看这台演唱会,在表演风格上也能欣赏到陈慧琳多变的特点。身穿华贵长裙时,她的歌时抒情时哀怨时缠绵;一身短打时,她充分发挥身材和舞蹈优势,一下子从淑女变成了活力四射的青春女郎。听到那种汹涌澎湃的电音魔力,让人忍不住就想站起来跟着节奏动。

  只是演唱那首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过于简单的调式和随意的旋律,让人觉得与整台演唱会的风格不相符合。其实,陈慧琳大可不必去选择这首歌,无论是内地观众熟悉的作品,还是跟演唱会风格匹配的歌曲,都有广泛的选择空间。如果安排得好,可以使这台演出更有品位和特点。

  本报记者杨建国

  陈慧琳昨晚在上海演唱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