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广州承认与周渝民“来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手指上不见与蓝正龙的定情戒指

  本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潘敬林

  就在与蓝正龙感情告终的传闻甚嚣尘上之时,大S来到了广州。前晚,华娱卫视为其热播的电视剧《战神》召开观众答谢会,大S和男主角周渝民、第二女主角赖雅妍共同现身。

  当晚,大S身穿黑色T恤与牛仔裤,全身包得严严实实。她对记者的采访似乎也持同样的保守态度———其经纪公司一早便要了媒体的专访提纲,并将其中有关大S感情的问题删了一干二净;而她自己也明确表态:“(分手的消息)不是为了宣传,而且我从头到尾也没回答过。今天不属于‘个人场合’,所以不说感情问题。”

  当天还是有一些细节透露了两人分手消息属实的端倪———一向因为恋爱而“洁身自好”,乃至从不与戏中男主角过度亲密的大S一反常态,大方地承认跟周渝民拍《战神》时有“来电”的感觉。
大S广州承认与周渝民“来电”(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赖雅妍、仔仔、大S(从左到右)现身广州

  周渝民:长得帅不一定没演技

  周渝民(仔仔)是当晚最受欢迎的人———在影迷们震耳欲聋的呼唤声中,明显睡眠不足的他还是露出了疲惫的笑容。虽然一旁的赖雅妍号称台湾“音乐界的林志玲”,当晚无论穿着还是打扮都比大S来得青春性感,可仔仔的眼睛却始终只望向大S,两人不时默契地相视而笑。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在《战神》里一人分饰两角———零和圣,哪一个的性格更像你?

  仔仔(以下简称“仔”):“零”的黑暗面不太像我,但他对于爱情的执著和勇气还是和我蛮像的。反倒是“圣”,我觉得他太软弱了,我不喜欢,真实的我也不像他。我的性格比较多变。
大S广州承认与周渝民“来电”(组图)
右图:《战神》里仔仔演技有进步

  记:这已经是你跟大S的第三次合作了,柴智屏似乎有意打造一对新版的“荧幕最佳情侣”,就像当年的秦汉、林青霞一样。

  仔:我不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能够再和大S合作,而且被大家认可,我觉得很开心。至于秦汉、林青霞,哈哈,如果能做到他们那样就太好了。我和大S都很投入角色,因为激情戏多难免也会尴尬,在某一刻我也会觉得我已经爱上了戏里的女主角,不过幸好导演喊停的时候,我还能抽离。我没有权利选择和我合作的女主角,但以后我一定会再和别的女艺人合作,我希望能够有新的火花。

  记:《流星花园》曾让F4红遍全亚洲,如今台湾偶像剧如雨后春笋,质量却良莠不齐,你怎么看?

  仔:多不见得就是坏事,我倒是挺希望台湾能够有更多优秀的艺人在亚洲各个国家走红,不只是F4和周杰伦。没错,现在的偶像剧的确是水平有点参差,但好的也还有,像《来我家吧》我就觉得不错。现在很多电视剧都是两岸三地一起合作,甚至还有韩国的演员,这样大家分担投资,演员有新的配搭,是非常好的新模式。

  记:F4走红的时候你年龄还很小,当时你是怎么看待自己的走红的?

  仔:也没有很小啦,只是比现在小一点点,哈哈。说老实话,拍《流星花园》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成功,因为我没有失败过。陪朋友试镜然后被选中拍戏,当时家人鼓励我说就当是打工赚钱好了,我也没想什么,就去试试,根本没想到会突然那么红。我还记得F4第一次在台北办签名会的时候,几条街都挤满了人,舞台也垮了,活动被迫取消,我们四个还因此出来道歉,现在想想觉得很莫名其妙。一路走来,以前的成功只能归功于《流星花园》,归功于导演和柴姐,所以现在我们四个人都很努力,希望有属于自己的成功。

  记:《战神》中你的表现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就连大S也说你进步了不少,演电视剧会是你以后主要的发展方向吗?

  仔:绝对是的。拍完《战神》后我变得很吹毛求疵,对新的剧本要求也很高。我觉得年轻男女的情情爱爱可以由更年轻的人去演,我现在这样的年龄需要演一些更有深度的戏。

  记:你才24岁,有必要这么快去追求深度吗?

  仔:我19岁出道,现在五年过去了,也该有点深度了。刚才都有小朋友叫我“仔仔叔叔”了,再不好好演戏,很快就变“仔仔爷爷”了。

  记:《战神》里有很多激情戏,拍摄时感觉怎样?怎样看待在偶像剧里加入激情和暴力的现象?

  仔: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们都很认真,也没去理会拍出来的感觉是不是唯美。我想观众从头看下来会觉得很正常,但刚才这么集中地看激情片花,实在让我脸红冒汗,感觉《战神》好“色”哦。要说来电,我和大S在《流星花园》就来电了,哈哈。其实演戏对我来说真是件很好玩的事,可以做很多生活中不能做的事情,每次做出来的效果都会很有成就感,觉得心里从未有过的舒服。至于你说偶像剧里加入新的元素,其实什么是偶像剧呢,年轻人长得帅拍的片子就是偶像剧?年轻又帅应该是很大的优势啊,刘德华就很帅,长得帅就一定没演技吗?他现在不也是拿了很多影帝,在香港、台湾和内地都很受欢迎?我觉得用唯美来要求偶像剧已经过时了,现在的观众群不一定是小朋友,应该改变大家的观点,成熟地看偶像剧,提高大家看电视的水平。

  记:今年还有什么计划?

  仔:电影、电视和唱歌都有计划。我对音乐这条路其实一直不熟,前两张专辑我总是很放心地听老师们的意见,没太多地加入自己的想法,但第三张唱片我希望能有更多自己的感觉在里面。我希望第三张专辑能属于真实的我,完全的我。

  大S:我很适合当家庭主妇

  跟蓝正龙的感情始终是记者心中的疑团,因此在专访时,还是不“识趣”地往这个方向努力。不过,还是被精明的工作人员给挡了驾。

  记:你接拍《战神》的原因是什么?

  大S:只有三个。一是制作人柴智屏,二是导演蔡岳勋,三是男主角仔仔。我一听说是这三个老朋友,剧本没看就接了。这可不是我以前的作风。

  记:在表演中,对自己最满意的地方在哪里?

  大S:是演角色黑暗面的时候吧。我非常非常地投入,感觉对自己还挺满意的。

  记:最吃力的地方呢?

  大S:就是演亲热戏。我会感觉很不好意思,刚才看到现场放那些片段,我已经觉得很害羞了。

  记:《战神》里的感情戏似乎比《流星花园》的要成人化得多。

  大S:对,里面的感情刻划非常深刻,简直就是伟大!为了演好角色,我们两个一直保持着对彼此的好感,绝对不能讨厌对方。

  记:最怕的亲热戏怎么解决?

  大S:我们有一个默契,就是越不好意思,越难过关。所以每次开拍,我们都会使一个眼色,打一个手势,意思就是“一次过”。

  记:跟仔仔合作三次了,还有新鲜感吗?

  大S:我觉得默契比新鲜感更重要。所谓的新鲜感,是可以靠演技和幻想塑造出来的。

  记:仔仔的演技如何?在F4里,他是进步最快的一个吗?

  大S:F4最近的作品我都看过,他们的进步都很大,但仔仔的进步,我觉得可以用“神速”来形容。他咬字比以前清楚了,入戏也比以前快。此外,他还付出了很多———专门去学骑重型机车,因为做太多发型而头皮发炎,还影响了上学。有一场戏,他跟侵犯我的人打架。那场戏很辛苦,拍了一夜,他手上也真的全是伤。最后那一刻,他眼神里那种愤怒的变化,真的吓坏了我。

  记:会不会因为合作太多而来电?

  大S:真的有那种感觉!每次导演一喊“5,4,3,2,1”,我就感觉自己是女主角,甚至有爱上他的感觉。可是导演一喊“CUT”,我们就会立刻“打架”。真是一秒钟入戏,一秒钟抽离。

  记:演《战神》时的心态,和第一次演戏有什么不同?

  大S:第一次演《流星花园》的时候,每天都紧张得不得了,老是想着怎么才能哭得出来,台词又怎样念才好。什么也不懂,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拍《战神》的时候就不同了,我已经知道拍之前应该做什么功课,又应该怎么表达自己。总之,了解到演员是怎么一回事。所以,现在的我比较能投入,也比较有自信了。

  记:从《流星花园》到《战神》,柴智屏都是制片人。你对她有什么感觉?

  大S:她对我的帮助很大———她居然敢找我演戏!要知道,我从来没有演过戏,可她就这样跟我说:就是你了。真的很惊讶。我想她最大的帮助就是对我的信心,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勇气。对我来说,柴姐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认真,她表面上看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其实她每分每秒都在想着工作的事。她的生活似乎就是为了工作。

  记:小S越来越性感,但你却依然在走“少女路线”,会否觉得跟不上妹妹的脚步?

  大S:从小大家都觉得她比较像姐姐(笑)。事实上,性感路线我不敢走,也不适合走。我觉得这样的安排很好———我的外表和个性正好适合演戏,她则正好适合主持。我们不会羡慕对方,也不会去比较,只会互相欣赏。

  记:但是偶像剧毕竟不能演太久。

  大S:对,我年纪已经不小了———比仔仔都大!其实之前拍的鬼片《疑神疑鬼》我已经算是在转型了,而《战神》也不是纯粹的偶像剧。我觉得我已经在改变了,总之今后,年纪大的角色我不排斥,年纪小的角色我也欢迎。

  记:似乎你一直在演接近“仙女”的角色。

  大S:其实我是那种个性和长相有很大矛盾的人。我的个性很叛逆,很倔强,有男子气概,可外表偏偏就是很柔弱的那种。以前大家对我不够了解,所以一直以为我是清纯女孩。其实我比男人还男人,喜欢照顾别人,保护别人。

  记:但这样的女孩子在生活中会很累。

  大S:没办法,可能我从小就习惯了保护家里人吧。对妈妈我会说:“晚上早点回家,不准太晚!”对妹妹和姐姐也管得很严,就像家里的男人一样。我妹妹就不同,所以大家就比较包容她,反而就不怎么包容我。不过我倒不觉得吃亏。

  记:你这样的性格会让你在拍拖时吃亏。

  大S:所以我谈恋爱的时候,会尽量顺着对方。其实我是很适合当家庭主妇的———我又温柔,又会煮菜!记者:你跟蓝正龙……(被打断)
大S广州承认与周渝民“来电”(组图)
图:大S能说会道,还是做菜的好手

  (子琦/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