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田震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香港试妆花絮今晚首播 田震感叹有“口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香港试妆花絮今晚首播田震感叹有“口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记者唐峥)记者刚刚获悉,今晚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节目将独家首播田震赴香港拍摄新专辑主打歌MV及造型照的花絮,观众或许可以借此对田震的新专辑风格豹见一斑。

  自田震新唱片杀青、主打歌《冷艳》现身电台和网络后,田震和她的新专辑便成为各大媒体聚焦的对象,加之之前早有媒体传出“五一”期间田震秘密飞赴香港为新专辑拍摄
第一主打歌《冷艳》的MV,因此不断有媒体打探相关情况。记者有幸事先看到了这些花絮,片中记录了田震于“五一”期间到港后与香港的造型师和MV导演一起工作的精彩画面。田震本人表示,新的造型很好地体现了自己音乐中硬朗的特点,据田震的随行工作人员透露,这一造型很可能成为新专辑的主打造型,目前尚在最后的斟酌中。

  田震还很高兴地向记者透露了一段奇遇。田震曾经很喜欢的一间香港茶餐厅后来搬迁而不见踪影,自己几度寻觅未果,觉得十分遗憾,这次去香港居然无意中在九龙HMV唱片店的附近偶遇那间茶餐厅的老板,而老板也认出了这位老主顾,于是田震十分高兴,她说,自己真是“口福不浅”啊!

  据悉,稍晚几日,《冷艳》MV便会登陆各大电视频道,而新专辑的发行时日也近在咫尺。

  图片提供:21东方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