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对爱情无比专一 十二年守着一个男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8: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健康、靓丽,忽而变成美丽的孔雀公主,忽而身着豹纹衫显露狂野性感;忽而露出修长美腿,忽而展现诱人香肩。女星陈慧琳,进军歌坛所向披糜,人称“百变天后”,接拍广告也是多多益善。然而说到爱情,陈慧琳专一得“可怕”,出道12年男朋友就那一个!昨天陈慧琳来宁为6月25日“2005·相约苏果”陈慧琳南京大型演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金陵晚报记者的专访,她敞开心扉“谈情说爱”,表示现在最羡慕即将迈入婚姻殿堂、无限期休假的王菲

  绯闻绝缘体也烦恼

  演艺圈里的爱情总让人觉得过于混乱、分分合合,越是大牌的明星越是绯闻多。然而人靓歌红的陈慧琳却是个与绯闻绝缘的人,从没有狗仔队拍到过她的私密照片,更没有任何周刊登过她有啥富商新男友、圈中新感情。问及如何能避开口水绯闻,陈慧琳笑着说:“工作量太多啦,恋爱都没时间谈,哪还有时间弄出绯闻。再加上入行时就是这个男朋友,别人也都知道。”全心投入工作,固然帮KELLY躲过绯闻,却也让她付出了感情的代价:“真的是太忙,他做生意要飞来飞去,我又经常不在香港,3年前他提出分手。”

  不要富商吃回头草

  陈慧琳透露说:“其实分手那天,并不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而是很快听到他在电话里告诉我有了新的女友!当时我心想:有没有搞错,我都还没有,你怎么这么快就有了?我对他说,如果你决定跟她发展,就不可以再跟我在一起,永远不可以!没想到他连想都不想就说好!”尽管话说得这么绝,相恋9年的两个人终究还是放不下对方。过了不久,陈慧琳的男朋友又回头来找她要求复合,那时的陈慧琳已经有了新的富商追求者,但斟酌再三,她还是回到了旧男友的身边,她说:“我当然有损他。然后我也用了时间再去适应。不过他的工作表现非常好,人又勤快,做事很有原则,对自己的生意很积极……,这些都令我很欣赏。”

  仍旧忙碌聚少离多

  陈慧琳和男友刘建浩的感情已经走过了12年。陈慧琳在感情中始终表现得比较强势,尽管当初是因为工作太忙导致分手,但她没有丝毫的减产。她说:“分手气得都没有哭,倒是胃口差了好几天。后来就投入更多精力到工作中,来忘掉伤痛。复合后两个人更注意沟通了,但还是要工作啊。他没有意见,他也非常忙。关键是大家要互相信任!”

  羡慕王菲定下婚期

  陈慧琳和男朋友爱情长跑了12年,她承认双方家长纷纷向他们逼婚,但以前陈慧琳总是笑言“求婚也得先问经纪人调档期”来推脱,双方都还以工作为重。不过近期香港第一天后王菲的为爱退休,对陈慧琳的刺激明显不小。她说:“今年工作太忙,重点是演唱事业,要进行巡回演唱会,还要发国语专辑。虽然还蛮享受现在的生活,也会继续这个事业,但我很羡慕王菲,打算结婚,还要无限期休假。谁都想啊!”陈慧琳表示她已经决定,40岁一定结婚。“我不怕举行一个隆重又繁文缛节的婚礼,我一定会大大庆祝,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为我开心。绝不会同居就算。(记者薛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